2008-02-26 18:50:19盒子

為你寫詩

最近都在工讀了
在病歷室
好累喔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每天都要好早起床
然後回來腰酸背痛
不過唯一好的地方應該是可以聽音樂做事吧
聽音樂可以讓我放鬆可以讓我不在那麼緊張
音樂在我生活中是不可以缺少的東西
就然洗澡都需要他
所以我的手機需要可以進水的
哈哈
因為我很容易在洗澡的時候用掉手機
最近很累
不過昨天發生了ㄧ件對我來說讓我很有精神的事
就是當我在做事時就要累倒的時候
聽見了老吳的男傭
頓時又有了活力了
而且莫名的興奮
哈哈
明天就是好日子了
就是他的新專輯預購日了
雖然我不在家裡
但是
我還是請我媽幫我預購
好開心喔
等了這麼就終於等到了
這是他的第2首新歌
很好聽最近應該都可以在[V]看到吧
可以看一下
你會感動到爆


打歌一下
為你寫詩 吳克群
愛情是一種關係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妳寫詩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妳失去理智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關係
妳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妳寫詩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妳失去理智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是妳的名字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妳失去理智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是妳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妳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妳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妳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妳的樣子
2008-02-28 16:24:36

哇哈哈哈~~~~是我是我!!!
我已經預購啦!我預購了兩張哩!
便利商店和唱片行各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