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4:59:50Bo

gossip girl


饰Serena van der Woodsen的Blake Lively生于1987年
最近又fall in love with gossip girl
虽然剧情也不是这样 不过serena真的很靓女 specially her smile
她比我大3岁而已 天 区别
而且 觉得他有那么一点与我有共性 change a lot
从一个patrygirl变成一个会为成绩而烦恼的人

饰Nate Archibald的Chance Crawford生于1985年
总觉得他很眼熟 在什么电影里面看过
他真的摔倒不可形容 比我的daniel就差那么一点点
真不明白 为什么外国的小孩可以这么帅

饰Chuck Bass的英国演员Westwick
虽然是个playboy不过还挺喜欢他的 起码对nate很好
景观他搞了Blair Waldorf 看到后来觉得他吃醋也很好笑


很久没有照相了 都不知道怎么照了
比赛9号就开始了 紧张 波波同志 我现在也跟打野球没有什么区别
市外的那一肘 还有那一脚 我会还给他们 让他们也痛苦下
还有三四 虽然你现在变成对手 但是我们的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会改变的 but i will beat you
我那破烂电话 现在又开始神经 不能打中文 迫使我现在用英文
我不是扮有文化 理解下我有很多话说但是不知道怎么用英文说
说不定因为这样我英文有所提高
说到英文 我就觉得无奈 78分 有部分答题卡读不出来
如果我读出来的话有91阿 你怀给我啊!!!!!!
因为我的数学成绩震得他妈的完美 也就是是十全十美。。。。。
5一的假就这么完了 shit
4号本来我们要爬山 又是大南山 不过因为我多嘴跟小胖说了一句
我宁愿打球 所以篮球队的人都不用爬了 不过代价是
从2点到5点半受小胖的折磨。。。。。
8号圣火来深圳 yeah!!!!!!!!!!!!!!!!!!!!!!!!!
我要去!!!!!!!!!!!让外国人看看 china是多么强大
一人一口口水斗淹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