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16:53Bo

about us



baby 为了弥补你 这篇日记都是写你 以后不要再说我了
听到没有 不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你的日记 虽然字迹潦草 但还是有很大的可观性
因为里面都我 都是我 开心 而且不知道谁整天骂我丑事实上
在日记里偷偷说我帅 然后说不想我 事实上又是相反
哈哈哈 是谁啊 baby tell me

你最近很多愁善感 总是想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请问你朋友得分手又怎么会扯到我们身上呢 而且你不要我也不给你走
哈哈哈 至于我们的日本 我怎样都相信你能够去
初三都熬过来何况那几个数字 对不对 而且 还是那句
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乎山水之间
你要樱花我买粉玫瑰回来 然后用风扇吹得漫天飞不就是了
要下雪 我拿泡沫你想要多大雪就多大雪 哈哈哈
总之怎样都要 跟你一起过就行 不是么


还有 我们有两个little baby 龙凤胎
男孩子叫温斯查理 女孩子叫温嫣然
男孩子是我起的 女孩子的是她妈妈起的 哈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