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6:42:36小保

好想快點放假吃麥當勞


祈月:

不曉得怎麼搞的,最近真的衰透了。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有大事也有小事,可是不管是什麼事情好像都很糟糕。尤其那些事情一直纏繞在心裡面,根本就沒辦法撇開。每天每天所有的壞事日積月累,到現在,只要再發生一件事情,我就真的想從窗外跳下去算了…(只有二樓,不要擔心,摔不死)。

突然間一大堆事情全部冒出來了,在我最需要清靜一點的時候都出現了,一個一個疊在頭上,搖搖欲墜。

這些日子以來,我得罪了一些老師,得罪了一些同學,連在家都被我哥罵。還有考試考不好,不但要擔心已經考完的會不會被當,還得持續緊張的面對之後的考試。而且啊!我發現很多人都會故意引起別人的緊張感,像是都說他沒有讀書,小考卻考的比別人好很多,要不然就是一直說:「喔!那個我已經會了喔,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然後說出一串混亂的解釋,根本就沒有誠意要把它解釋清楚,而且說說就走。

還有更機車的,就是一直說不會不會,可是老師說的他都算對ㄌ。爲什麼那種人不是我啊!恨!

真希望所有的考試都不見就好,至少我在面對其它困境的時候,可以輕鬆一點啊。而且我好期待寒假,如果要帶著這樣的心情進入寒假,我還寧願天天上課算了。

所以希望你跟我完全相反,而且考試也考的超順利,這樣放假出去玩比較快樂。我現在要去讀書了,你要加油加油喔!


祝 試試順心 祈禱中的崎良 2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