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2:45:08小保

給祈月:嗨~






嗨~祈月:



剛剛正要把文章PO上去的時候,看到你寫的那篇STILL ME,我突然有一點不知所措。可能是這陣子以來,已經很久沒有去想到那個時候的心情了,忘記一些事情,也忘了你的感受,忘記你曾經是很傷心的。歉疚感很快的又矇上來,雖然我知道現在這樣說早就來不及了,可是我覺得很對不起你。


我從現在的角度看當時的事情,只看見自己不會考慮別人,顧著自己,看見自己跟個小鬼一樣亂竄,結果不知道到底發揮了什麼作用,卻自以為是的認為幫了很多人。


可能你看不太懂吧!因為那是我自己的心態問題,我總以為幫兩邊說說好話,就是個好人了,結果根本沒注意到其他事情。雖然後來事情結束了,卻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根本沒有做到什麼,可是仍然自以為是個和事老,為此不知道爲什麼的驕傲一陣子。


知道嗎?當時我去找你,因為有些擔心,可是卻沒有跟上去,是因為我只顧著玩…我當時一邊想著擔心,卻仍然一邊想著要接下來要怎麼玩。自以為自己是好人,卻連這點多一點點的關心都做不到,真的很惡劣,到最後甚至連一點點關心都忘了去想,更加惡劣。


那時的我對於那兩個人並沒有特別多的厭惡,就算是討厭,也沒有很大的程度去討厭,我總是覺得朋友在一起多少會有點摩擦,過些日子就會習慣。後來發生了你們之間的不愉快,那種感覺有點發芽,慢慢的擴張。可是還沒那麼嚴重,到現在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這才驚覺我怎麼像個笨蛋一樣,一直這麼考慮他們的感受,結果忽略真正應該考慮的事情。說我懦弱,從這裡看的一清二楚,而且除了沒用,還挺白目的。


雖然只過了幾個月,現在卻覺得那時的自己真的很白痴,滿腦子不知道都在想什麼。我一直後悔著,爲什麼差這一年,那時候就不能像現在一樣看清楚事情,把這些問題解決清楚,結果害你難過了。


對不起,我太自私了。

無三小錄用之 崎良 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