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0:11:01☆☆阿酸★★

厭倦

我厭倦這種生活

今天放學

沒跟梅子他們一起走

是因為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對不起  梅梅

辜負你的好意

每次我不開心都是你第一個來安慰我

我真的  不知道怎麼謝謝你

我很懷念我們一起跳舞的那段日子喔^^

等我考好了  你也有

我們一定要一起回去喔^^

 

拉回來

我不喜歡現在的日子

現在每天發生的事情

都讓我覺得很厭倦  很煩

每天我最喜歡跳繩的時候

因為只有跳繩的時候

可以離開我們班

遠離某些不必要的紛爭

受某些不必要的氣

真的夠了!

 

今天早上

那件事

我真的氣到不行

我覺得

妳怎麼連這種話都說的出口?

妳怎麼敢這樣說?

我覺得好囧

囧到爆

為什麼

好好的會變成這樣?

妳變了嗎?

或許你覺得你沒有

不過我覺得你有

妳變了  妳變了好多

我慢慢的  

不了解你  

我也開始不想了解你的一舉一動了

我放棄了

我投降!

可以嗎?   不要再跟我玩這種猜來猜去的遊戲了

或許

我不喜歡你的個性

我不喜歡你說話的方式

我不喜歡你的行為

這些

都可以改不是嗎?

為什麼  妳卻一直逃避問題

讓我對你越來越    討厭

我覺得這個名詞很傷人

不過

妳先傷了我們

你說過的話

你做過的動作 各種行為

都很傷!

我真的真的摁真的很不想承認會變這樣

原來

朋友    也只到這裡

大家都說

友情很可貴

不過同時友情

也讓人覺得自己很下賤   很卑微!

為什麼要這樣

不能互相體諒嗎?

一定要搞這樣

我已經說的夠明了

希望

你可以懂!!

 

友情   只是 SOSO,

 

 

上一篇:數學老師

下一篇:TO 小潔

王 雯〞 2008-11-13 22:25:42

別傷心唄!
有聚有散說ˇˇ
嘿嘿

還有我押
記得tomorrow的趴踢time.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