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0:09:53☆☆阿酸★★

很衰

今天呢

一直被罵

感覺很不好

今天早上練跳繩的時候

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就跟嘉玲從地下室要上去樓上

遇到本田兄

他就看到我們就很生氣的罵

你們在幹麻

就回他  我們要去上廁所。

現在下課耶!!

要做什麼也不行?

然後他就說什麼

"練習都不重要

解散算了"

什麼跟什麼= =

為什麼不能上廁所?

不然你尿在地下室咩

妳尿阿

我操

奇怪了

上廁所=不練習?

歪理啦!!!!

不過我和嘉玲覺得很怪

因為本田兄平常人很好

也會跟我們鬧

今天脾氣怎麼這麼大

好像吃到炸藥了= =

算了不管他了

不過心情粉不好

回去跳繩跳了三節課

沒什麼感覺

後來數學課

我的媽阿

災難來了

一節課都被蔡罰站

還被冤妄了

搞屁阿

最後中午都沒吃

在某地方耍自閉

王雯

我真的太感動了

只有你下來找我

只有你知道我會在那邊

不愧是宇宙酸文+氣質星球!!!!

你說我不重視你?

屁勒

不要亂說啦=     =

那句話只是鬥你玩的^^

拜託

我們可是有心電感應的耶

我不重視你那我要重視誰?

反正捏

今天很不好

下午整個就是悶悶的

而且肚子好餓

謝謝你們陪我玩

不過我真的沒有怪蔡

被罵就被罵

這次我沒訂正習作

本來就該罵

不過蔡竟然說我在不爽他

我的媽阿....

大人   冤望阿= =

 

 

不想多說了

這篇文只是打個大概

因為我還有很多公克沒寫

所以就先降

掰****

 

 

上一篇:不得不說

下一篇:數學老師

王 雯〞 2008-11-11 13:28:21


因為你跟我說過你在哪丫~

版主回應
哈哈 2008-11-11 13: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