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3:06:33☆☆阿酸★★

哈哈

哈哈 本人真的被禁電腦了啦= = 我媽說 以後呢 不准給我玩電腦 看電視 哈哈XD 不過意外的事 還好我媽沒有一直罵我 只是限制我一大堆事而已 哈哈 大家要想我 不過呢 為什麼我現在可以玩? 哈哈 我媽在睡覺 希望她每天都能睡= = 好了不管了 明天如果沒什麼意外 應該會上線啦 因為我媽明天不在家 呵呵~~~~~~~~~~~~~~ 今天我去看...醫生 還照超音波 哈哈 好好玩 真的很好玩 不過診所裡面的人都用怪怪眼神看我 好像以為我懷孕了... 誇張 請大家不要亂想OK 後來還打一針 超超超痛的= = 痛到我走路都不能好好走 死護士阿姨! 今天... 有好幾個變態在那邊玩我 (怪怪的 隨便啦 反正就是有怪咖在進行怪怪的行動ˋˊ 後來還一直損我 害我一直罵髒話 今天最常罵的 就是 哩殺小 哈哈哈哈 周明潔! 妳這個瘋子 不但在一旁笑我 還玩我的紅豆妮 害他墜樓! 最後還在我的考卷上寫些有的梅的 邀受... 算你很 下次就不要讓我改到你的考卷 我一定要寫.....不跟你說 XDDD 今天肚子還是很痛 不知道在痛殺小朋友的 唉 可悲阿可悲 不過今天公克好少 害我好閒喔 還有 今天唐唐一直在笑我的紅豆妮 有這麼好笑? 哩喜勒= = 唉............ 好了 我就不說這麼多了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說了 反正 今天是個勁爆又肚子痛的一天。 哈哈!!

上一篇:唉= =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