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02:13☆☆阿酸★★

討厭死了

吼 為什麼星期六還要補習阿 還要早起 害我星期五都不能熬夜敖太晚 昨天我兩點多睡 結果今天不到八點就被挖起來了 還要猛聽超難的數學 我的頭都要爆炸了 到了十一點半 我和嘉玲要去吃午餐 當然也要去學校混一下囉 我們就買的午餐去學校的樓梯吃 滿好玩的 而且那邊沒太陽 多涼阿 一邊聊天一邊吃 多棒阿!! 希望每天都能這樣 美妙的人生唷~~!! 而且今天還滿驚悚的 我們吃午餐吃到一半 看到兩個裸男在遠方不知道幹麻 後來還跟我們say hello, 變態 = = 我跟嘉玲當然就是跑阿~~~~~~ 後來要走的時候 又遇到裸男他們 不知道他們在那靠邀什麼 一直碎碎唸 吵死了 後來回去補習班 下午要上理化 我一整天的青春年華就都浪費在這= = 要先考試了 好難喔 幾乎都用猜的 結果還有六十七分 滿開心的!! 不過好多人八九十喔 雖然很多都有作弊 算了 我不要管這麼多好了 反正我沒有就對了 哈哈 後來等了好久老師都還不來 葉人妖進來說 理化老師要去開會 會晚點到, 不過我門等好久都沒來 我快睡著了 不過還要被逼看書 真的是很可悲 還好我的睡覺技術很高明 打瞌睡才沒被發現 cool 後來老師都不來 本來要上到五點的課 快四點就放我們回家了 開心阿 我們嘉玲就去蘆中那邊等公車 等了一下下 玩了白痴的遊戲 唱白目的歌 不過我覺得很好玩 後來等到免八啦 三號 長安線 不錯 我可以搭 不過嘉玲沒幾站就下車了 因為他家滿近的 不過後來我就發現怎麼路線走的不一樣 我還以為司機要把我抓去賣 而且那時候車上只有我一個人 我嚇死了 後來~~~ 哦! 原來是換班的時間到了 司級叫我去搭另一班長安線 他要去休息了 不過我換上另一班車之後 等了超久 在車裡面超熱 我都暈車了司機還不來 正再這時後 帥帥的免八司機像我走來 我眼淚都快飆下來了 哈哈 沒有啦 後來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 被我媽罵到我快瘋了 氣死我了ˋˊ 亂罵一通 不過後來我還是又被逼去看書了 心理髒話又一串= = 無聊死了 一整天補習已經夠賽了 沒想到回家還要看書 真的是又夠賭.... 算了 我還是去看書了 一進去 就睡著了 = = 被叫起來之後 又被罵了一頓 這次心理沒有髒話一堆了 因為很想睡覺 神智不清 哈哈 今天真的很無聊 又很雖= = 我真是全世界最不幸的黑少女 ((抄襲某卡通喔XD

上一篇:開學 什麼阿...?

下一篇:狠難懂

總務 2008-09-23 20:27:55

好可憐喔

你媽好嚴

哪向我媽阿

都隨便我 哈哈

加油

打死邵品超

精神上支持你 呵呵 =]

王 雯〞 2008-09-23 19:58:01

氣質第一招
微笑罵髒話。。。

淦淦淦

╭ ☆ 潔寶 ☆ ╮ 2008-09-20 23:15:31

呵呵=]

聽起來好慘唷!

不過呢!雖然我沒有補習

不過我還是要再加看書兩小時

可是我沒看!連絡本一樣照寫讀書時間

老師也給我过=ˋ=

屌吧!

版主回應
哈哈XD 2008-09-20 23: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