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8:58:56☆☆阿酸★★

終於

今天終於是我媽不在家的日子囉 所以簡稱就是我的 .. 上網日 哈哈 今天在學校一直在想我回來要增什麼文 想了很多 不過回來卻又忘光光了 真的是可憐喔. 今天,不怎麼好 說壞也壞不到哪去 今天起床的時候我覺得好冷 本來想穿外套去學校的 不過走出房間 又發現好熱 呆在原地好久 ... 後來才想起來 我們的房間有開冷氣吼 我都忘了 哈哈 今天是個熱翻的一天 熱 很熱 非常熱 水都不知道裝幾次了 雖然太陽很大 不過呢 我們下課也都會衝去操場混 不然就是去七年級找樂子 ((((怪怪的= = 不管 反正每節下課我們就是 衝阿~~~~ 衝去哪也不一定 衝去躲起來? 衝去操場? 衝去七年級那邊? 衝去亂晃? 衝去合作社? 一切都是個謎團 一切都看我心情 答案等明日揭曉 好啦 我知道不好玩 不過我也擠不出什麼好笑的梗 我覺得我最近沒什梗 大家幫我想一下 哈哈 今天第一節 最最最賭藍又霹靂無敵想睡覺的自然課啦 一樣 快睡著了 不過我覺得自然課也不錯 因為我都寫別的東東 畫畫或寫其他作業 一節課就這樣混過去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老師實在有點賭藍 因為 我們上次去打掃到很晚才回來 他就在那邊瞪殺小朋友 看了有點北宋 我們是去打掃又不是去玩 不然你去掃掃看咩 那邊落葉超多 有很多拉機 你去掃咩 去阿! FUCK 好啦 自然老師的部分我也想說太多 反正他不要太愛管我就阿咪頭佛了 第二節 就是我的乾媽教的英文課 為什麼他是我乾媽呢? 我亂認的= = 不是啦 因為我覺得他跟我媽實在長的有點像 連周翊蓮都這樣說 看久了還真的越看越像捏 不過我媽比較瘦 哈哈 這節課抄的手好酸 ((= = 老師補充超多東西的 我快要瘋了 還好我有準備.. ㄐ一ㄤ ㄐ一ㄤ~~~筆記本 ((自己配樂 不過我真佩服英文老師 光是補充的東西 就占滿我筆記本的一張紙 滿滿的喔= = 厲害歷害 不愧是我乾媽 我覺得我好像神經病 什麼也不知道我媽是誰 還且我還亂認乾媽 人家英文老師也沒同意 我發瘋= = 算了 我叫好玩的 反正英文課就在抄阿抄阿抄的度過了, 第三節 史上最最多菜吃的數學課 這節數學課 我根本沒在聽 都在寫自己的 後來對習作的時候 我發現我乘法公式錯好多 我竟然五十耶!! 真是莫大的恥辱阿!! 連我後面的飄逸哥都八十幾 我前面的那頭豬還一百耶! 我真的完了.. 哈哈= = 上完課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時候 要去放袋子了 因為放袋子的時候 要拿去辦公室 可以順便吹冷氣 哈哈 涼喔~~~~~ 我今天跟周翊蓮假裝在辦公室找老師 以假借找老師之名 行吹冷氣之實 哈哈 不過辦公室的冷氣真涼 真想在裡面上課!!!! 哈哈 第四節 有夠酷的地理課之我要學韓語 這節地理課 真是笑死我了 考試考到一半 老師說可以看課本 我們開心死了 不過我最後還是考七十六分 反正都很爛 後來再檢討的時候 老師就突然拿出椅子的木板 很粗的那種 老師給他斜斜放在桌子上 我們都不隻到他在搞什麼飛機 沒想到 ㄅ一ㄤˋ的一聲 木板就斷了@@ 我看完真的傻眼了 全班還拍手勒~~ 哈哈 不過我覺得超酷的 用手就把他劈斷 太猛了 如果是我 可能木板沒斷 我的骨頭都斷光光了 這節地理課 不錯玩 哈 下午第一節 每天都打籃球有點無聊的體育課 這節又打籃球! 唉 真是無奈 不過男生他們好像很開心? 好吧= = 有人哭就有人笑 我認了= = 不過我根本不想打 跟小潔 和翊蓮在玩廣東炒麵和三人黑白配 哈哈 其實這節也沒幹麻 就覺得很無聊 阿 對了 我和王雯最近改走氣質風喔 氣質守則一: 要罵髒話請笑笑的罵。 氣質守則二: 不可做太粗魯之動作。 氣質守則三: 要比中指請笑著比。 還有一些 不過我忘了 哈哈 第六節 白目阿鼠愛念經之無聊國語課 吼!!!!!!!! 國語課無聊到爆 我都快瘋了 無聊死了 把第七節也順便講一講好了 後來再唸解釋的時候 聽到一個詞 我覺得滿好笑的 馬上聯想到一個東西= = 沒想到周明潔好像也有共鳴 所以我們兩個就一直笑 哈哈 阿鼠就問我們在笑什麼晚高 說了你也不懂 女人的世界 老鼠是不會懂的 除了這件是比較好笑 還有老師 你是老人失智是不是? 幹麻一直講重複的話 講超多次的 我和小潔又開始笑 因為你上次也一樣 一直說重複的話 笑A 國語課就這樣 無聊的過去了= = 第八節 都沒在上課反正也聽不懂的歷史課 一樣 我沒在聽 我在寫公課 因為答應唐世芳說 明天要教畫畫比賽的東西 所以我先把公克寫一寫 回家才有時間話 下課了 我剩下一樣公克 開開心心的等公車 準備要回家去囉~~ 不過呢 我再等公車的時候突然發現 我把畫紙放在學校= = 唐世芳我對不起你 如果害你被罵的畫你可以來罵我= = 反正 我星期五會交啦!! 哈哈哈哈哈 明天 希望你忘掉 希望你忘掉 哈哈 ((有點壞心眼 我覺得 我健忘症好像越來越嚴重喔 哈哈 厲害!!!!!!!!!!! 今天過的真無聊 不過也不錯玩 反正 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下次要看到我要等到星期五或六日囉 就這樣 掰掰~~~~~~~~~~~~~~~~~~~~~~

上一篇:下雨天我睡不著

下一篇:最近

Q咩 2009-03-22 08:28:18

哦 !! 好好笑 :)
很難唸 ... 一直會混亂 !!!
英文老師妳媽媽 ... 乾媽 !!
真的還蠻像妳媽的 ... 是真的 !!

╭ ☆ 潔寶 ☆ ╮ 2008-09-19 23:07:36

攬的看囉!

所以只是來回個意思意思!

版主回應
. 2008-09-19 23: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