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0:19:13☆☆阿酸★★

我也不知道標題要下什麼

這幾天我也不知道目標是什麼 下課就是 亂晃 去操場晃 合作社 反正有很多地方可以晃 不過我覺得這樣日子有點無聊 如果是因為某個事件的影響 那我也認了 不過呢 最進放學我都不知道要幹麻 等公車其實滿好玩的 可以看好校的東西 看阿公走到一半跌倒 之類的 - - 話說我最進真的常常不知道要說什麼 會突然恍神 還且會突然定住一個目標 然後就僵住了 我現在其實比較喜歡去補習班了 因為那邊有很帥的帥哥 有冷氣 還可以睡覺 不過 現在我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髒話可以嗎? 不過老娘是走氣質派的 所以不可以喔 現在12點了 不過覺得好煩 我也不知道我在煩什麼 很多吧 受不了了 發洩一下 幹拎拉阿勒 最近真的有夠機掰 幹幹幹 心中全是髒話 操你媽的逼逼蛋 噢 你他媽的甲賽吧 真搞不懂為什麼世界上的敗類 費扎這麼多 真為他們趕到可悲 一群敗類 低等動勿 單細胞 馬屁精 嘴炮狗 這些全都不要來熱我 不過偏偏我的生活週遭都是這樣的人 噢 幹 你他媽的我真雖 罵完了 心情也沒好一點 看過的就看過去吧 也不定想太多 發洩罷了 不過好想說 不知道為什麼這世界的三八女這麼多 膚淺的男人一大堆 廢物 我也不知道我再罵什麼意思的 罵爽的 因為最進實在太不爽了 不爽的是真多 所以常常一個死臉 哈哈 一點也不好笑 因為 世界上可悲的人太多了 可悲阿

上一篇:只是遊戲

下一篇:消失

╭ ☆ 潔寶 ☆ ╮ 2008-09-09 17:32:39

黑阿黑阿!
今天我還看到6班在跑步耶
節過詩人用走的= =
有點無言
全班都在跑
就只有他和一些人不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