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3:10:32☆☆阿酸★★

今天好帥+好酷+好讚+好刺激+好屌

哈哈 我覺得今天過的不錯耶 不過有點多災多難是真的.. 今天阿 下課的時候 我就跑給王雯追 因為我覺得很好玩 沒想到他當真勒 越追越快 那我當然也越跑越快 後來好像去用到什麼東東 我的膝蓋受傷了 痛死我了 後來去健康中心 阿姨好粗魯 給我用好大力喔 一開始還不會痛 碘酒一用上去 1秒 2秒 痛到我要過世了 還好只有痛十秒鐘.. 那真是世界上最久的十秒鐘 今天的體育課好好玩 因為不是副教帶的 比較沒有這麼嚴 這個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和三個老婆就在打球 只打不到20分鐘就到旁邊休息了 因為不想曬太陽 變黑了.. 現在我整個就是見光死阿..((殭屍= = 後來我們就到旁邊去坐著 小高高.死邱也在那邊 我們就去那一起聊天 我和梅梅.縐紋好白痴 我們又在玩白幕的遊戲了 一下完那個 一下完這個 都快笑死了 我後來還在自導自演戀空.. 只不過沒人理我 我好像傻子... 體育課就這樣過去囉 沒想到後來老師還帶我們出去 有賺到的fu 我們又在玩籃球 我們這次改完 輪流投籃 最後沒進的要接受處罰 一開始我們大家都很順利 不過距離越來越遠 我們就越來越沒有中 最後 梅梅PASS 剩我.小潔.王雯.高潮((= = 還好我最後投進了 後來下課了 輸家IS 小潔 王雯 高潮 當然要接受處罰囉 嘿嘿 彈耳朵伺候 就在一直狂笑中 結束了今天的學校生活 哈哈 今天是小潔去林撤試讀的日子阿 小潔連飯都沒吃 一回家就趕著去洗頭 剩我在他房間吃麵+玩電腦 他回來了 我們就一邊吃飯 一邊玩電腦 一邊打屁 後來小潔還幫我差早上受傷的傷口 因為很痛 後來我們就要準備去林撤囉 背上書包 出門囉 "彩虹山 高又高 永往直前樂陶陶" 哈哈 我們到了林撤 不只小潔緊張 我和死邱也很緊張 因為很想看...的表情 我往裡面看的時候 沒想到阿宅好像發現了 一直在笑= = 有變態的FU 哇靠 緊張時刻來囉 小潔終於進來了教室 我看到了阿宅臉上驚訝的表情 笑死了 後來老師把小潔安排在我旁邊男生的旁邊 哈哈 好近 我們就傳紙條 我還看到某人用怪怪的眼神.. 就是小潔前面那位啦 死變態XD 小潔別誤會 他很可愛的= = 後來開始上課 老師一直讓我笑 笑死了 我的肚子超痛的XD 後來考密度 我100分耶 超不可思議 小潔30分 不過我覺得很厲害 因為他是第一次聽 就有三十分 強強強 後來五點 放學了 不過我和死邱晚上還要回來上課 不過我們三個偷出去吃飯XD 哈哈 一連串白痴的事情展開囉 我就較小潔交我騎腳踏車 因為我不會上車 一開始部會 不過到後來我就慢慢會了 不過還是很白痴 不會轉彎 不會煞車.. 有一直正當我騎的很爽的時候 前面有一個長很長的草阿我就煞車煞不下來 我就被納株草打臉 痛死了 後來 我們去吃飯 吃完去買COCO 後來準備回補習班了 有一次我就騎阿騎 有一個阿罵就站在那邊給我撞(?!) 我當然要閃開阿 奇怪 幹麻突然停下來啦 害我去撞旁邊的喔兜拜 很痛耶 !!!!!! 不過脫小潔的福 我終於會騎囉 哈哈 不過 小潔的那台bicycle一直被我撞來撞去的 我想也快差不多了吧... 呵呵 抱歉啦xd 不過今天真是滿有收穫的 後來晚上 我數學考94分耶!!! 好開心 後來英文考100分 哈哈哈 我佩服我自己 今天真過的真不錯 而且也有點白痴 哈哈 希望以後每天都是這樣 這麼好玩 也希望小潔能夠每天來 這樣我和死邱會很開心的 不過 還有一個人會比我們更開心喔 哈哈((別打我 最後 來 大家一起唸 "阿宅"((專屬手勢 ↑只有小潔和死邱知道唷xd!!! 今天真不錯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哈 笑死我了!!!!!!!!!!!!

上一篇:不要在讓我笑了..

下一篇:第一次

王 雯〞 2008-08-06 19:03:54

哈哈
我輸囉= =川

♥ 憨_潔〞 2008-08-04 23:18:19

吼=ˇ=

窩也想要看那驚訝的表情啦> <

應該很好笑!

咳唷!

感覺前面那很變態耶=ˇ=

一直看窩.....的考卷

看完考卷後又一直看窩!

怎樣...愛上窩唷!

愛上俺...只會受傷害唷!

哈哈!

密度考30分是爛吧=ˇ=

還強勒=ˇ=

他有看著窩笑嘛??

一開始進去還感覺不自在勒=ˇ=

因為感覺後面有人在盯著窩看

所以....很不自在!就醬...

8 1 8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