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1:35:05☆☆阿酸★★

一次說出來

心情極度不好 不好不好很不好 不知道是在幹麻 一想到就會有種悲哀的感覺 最近真的很爛 星座明明說雙子運勢不錯 為什麼每次都不準 我很相信算命這種的 因為我覺得有緣最重要 所以我很信這類 上次我媽用農名歷幫我算我的八字 沒想到我的八字超輕 我媽的八字超重 就這是我為什麼常會看到一些有的沒的了 沒辦法 這都是命 管他八字重還輕 為什麼今天心情這麼不好呢 不是生氣 我只是難過吧了 跟王雯一樣 改走憂鬱派的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開始體會小潔的心情了 真的 最近真的壓力很大 補習 要打人 風紀 管秩序 班上一大堆雜七雜八的事 不要逼我管秩序 你以為真的是我攬的管嘛? 才不是勒 因為我根本不會館 我知道我知道 要學嘛 不事項你們說的這麼簡單 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說起 你們不懂 每個人的個性不大依樣 如果班上有亂的一群 和乖的一群 我一定是亂的那群 本來就是阿 我蜂是大家都知道的 為什麼老師還要選我當風紀呢 我實在覺得很嘔 這塊根本不是我的區域 每個人都有不喜歡做的事 像我 我就不喜歡管秩序阿 不要逼我 說真的 不要逼我 你們一人一句 ”欸欸 你都沒做事耶” 聽到真的會很響罵髒話 算了 都是命 全都是命 我只想說 我會學 我會慢慢適應 我會境量控制一下 請大家 不要在那邊咄咄逼人好嗎 一想到就很氣耶 如果以後有個吃狗屎長 職務是吃狗屎 看你要不要去吃阿 如果我說 欸欸 你怎麼都沒吃狗屎阿? 看你會部會生氣阿 對我來說 座我不喜歡的事 就跟吃屎一樣困難 我知道 風紀就是要管秩序 我也知道阿 我就是會顧慮一下 我很佩服林宥姍 可以很兇的罵全班 我就是不會兇阿 只是有時候心情不好會唸一下 其實大家都知道 那也沒有多兇 好啦 好啦 我會加油的 大家要祝福我喔!! ==============上面純發洩 當作沒看到 謝謝合作============= 重點 另一個壓力阿 還有什麼 就是LOVE LOVE嘛 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也不想說太多 只是提起傷心事 想起來也是好笑 沒有緣也就不用強求 愛又有什麼用 到頭來只讓大家都痛苦 我相信大家也覺得 ♥阿 這東西真難懂阿 豈止難懂? 是超難懂 我討厭這個東西 如果世界上沒有這個東東 大家會更快樂 對嘛? 社會上很多什麼 情殺什麼什麼的啦 那都是無緣啦 有一首歌 再會啦 心愛A謀煙A郎~~~ 就是這個意思吧 有緣無份阿 多少人為這個東東流淚 多少人為這個東東難過 多少人為這爛東東做一些怪怪的事 大家不要這樣 醒醒吧 不是你的就早點放了吧 要把握自己傭有的 後來想想 到底是誰創造♥的阿? 我好想打他 為什麼要這樣呢? 不過熱戀中的各位阿~~ 不要打我阿 我知道 對某些人而言 一定覺得有愛真好 不過有些人卻恨死這東東了 像我爸媽 不知道他們是愛死還是恨死 要跟誰誰誰再一起的時候 要先想一想彼此到底是不適合 不然最後又分開 依樣兩敗俱傷 不過我想 如果真的愛到了 也沒辦法管這麼多 我只好住大家 這條路上 一帆風順阿 說完了 心情也沒多好 只是打來發洩一下 我要早點睡最近太晚睡了 每次想事情想到三點多 都只睡一下下 我現在要去補棉 大家要祝我做了好夣喔 我也助大家 HAVE GOOD NIGHT. 大家晚安 有事也可以跟我說 我很願意聽喔^^

上一篇:撤徹底底的放棄了.

下一篇:改變

♥ 憨_潔〞 2008-07-31 20:13:08

因為不想在改東改熹了~

所以才用他的劉

哈哈哈哈

♡_柔" 2008-07-31 20:09:18

上面是窩~

憨潔~

因為窩用別人的~

所以不想改來改去了!

乾脆用他的!

♡_柔" 2008-07-31 20:07:51

那窩勒??

70703


哈哈~

窩永遠是個可愛的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