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3:22:16☆☆阿酸★★

TODAY ˊˋ

((用來用去 還是最喜歡這張^^ 唉壓... 今天= = 真是不幸的一天!!! 怎麼說呢 反正今天過的不是很好! 起床 我的天阿!!! 7點21分~~~ 呵呵 剛好是我媽的生日= = 不管 一起床我先打給譯文 叫她起床 不過我覺得 幹麻這麼趕呢? 又沒有糾察隊 哈哈 所以呢~~ 我和譯文七點四十二分從家裡出發 ((挖哈 已經遲到10分鐘 不過我們還是慢慢的走 但 我覺得有點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因為我是風紀耶= = 還...唉 我完了= =\ 不過 沒差^^ (蠢 到了學校 大家都在走來走去 不知道在幹麻 沒想到大家在被唐詩 有人問我有沒有被= = 廢話 當然....沒被= = 而且我蓮唐詩的那本都沒戴!!! 我玩完了 Game Over 哈哈ˊˇˋ 第一堂課就是我最恨的阿鼠課 有夠無聊阿 第二堂 體育課~~ 阿哈哈哈 期待期待 不過有點挫挫的= = 因為是副生教上的= = 怕怕. 沒想到副生教既然教我們女生頭髮都要綁起來 蛤.. 不要啦= = 好久沒綁了!! 我都忘記怎麼綁囉 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一 就可看到各位綁頭髮的樣子囉!! c c 不過我覺得我綁起來有點痴呆= = 好像喜憨兒 哈 沒關係啦= = 反正. 習慣囉 !!((自暴自棄 後來副生教來教我們去跑樓梯 三趟 來回算一趟 有三樓耶= = 超累 我和梅梅排在最後面~~~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到底哪裡好笑= = 好啦 總而言之 體育課還是在很熱的情況下結束了 第三節 自然 我最愛的自然 可以睡覺!!!哈哈哈哈 老師一開始就叫我們拿一上的課本出來 阿.. 回收了!! 哈哈 所以老師教大家罰站 我們根本都在玩 不過站著也很像睡 一直度估 好累 最後一節 還是自然= = 希望老師不要在教我們罰站囉 不然自然課的意義就沒了 還好 老師說罰站的坐下 哈哈 謝謝老師 老師繼續講 阿我繼續睡 後來 要考試xd 沒看書阿.... 沒關係啦 哈哈 考完還有一點時間 本來想睡覺的 不過唐詩還沒被 等一下要考試 先來被一下好了= = 被被...被到一辦 要改自然考卷 結果我竟然考61分 好厲害阿xd 比我前面那位還高 不過她是因為沒看書-- 我也沒看書阿^^ (驕傲的感覺 哈哈 人的淺力無窮大 哈哈 終於 要放學了 不過還要先過阿鼠這關 考 唐 詩 !!!!! 耶黑 不過來沒被熟的說 隨便啦= = 再寫的時候 第一首我會寫^^ 弟二首.. 會是會 不過有一句忘了!! 還好最後92分 不過老師竟然還叫我第二首寫五遍= = 爛耶!!! 今天過的真的很爛 然後一直下雨是怎樣? 好煩= = 最重要的是 今天有自然課 但我沒有睡到很多ˋˊ 算了 有控繼續睡= = 哈哈 下午來睡好了^ ^

上一篇:ˋˊ

下一篇:氣氣氣氣氣氣氣

王 雯〞 2008-07-18 20:42:26

難得歐
考贏你前面的~
鼓勵鼓勵呀

版主回應
恩哼
希望還有下次xd
2008-07-18 22: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