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57:09☆☆阿酸★★

每個人都有出糗的時候嘛 ☺

唉呀

想到一些過去的糗事

我覺得阿屬的比較白爛

有一次

我跟他上去拿東西

我就白痴採到自己的腳

阿旁邊又沒有可以扶的

SO

我就往前面跌

前面

剛好是那隻死老鼠

所以我親愛的小手

就這樣貼到了老師的屁屁上

我快吐了

老師還對我回眸一笑

害我1.3視力

迅速降到0.8

快瞎了

還有一件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的

有一次下課還是放學的

小潔在我旁邊

我們在看風景

((小潔你懂低

後來阿署在站在我旁邊

我就不知道

後來老師就往我的耳朵吹氣

= =

我就嚇一大跳

超噁的

快吐了

後來

老師還留我下來

欠打

你先嚇我的耶

只是罵一個字就留我..

好狠



我明天要吃老鼠火鍋!!!

算了

不想吃

太噁了!!!!

哇阿.

對了

有一次

我在路上

我好像在幹麻

唸文章

別人給我的

我那時候幹麻一邊走一邊唸我也不知道= =?

好像是搞笑文章

我就沒發現我旁邊有人

我就唸

『蠢豬,你麥ㄍㄟˋ了

我知道你愛的是我..』

X的

什麼文章阿

我旁邊就在笑

我以為這個怪人是怎樣

後來我又唸

『幹 不愛我就說 幹麻不理我』

有一個資源回收的一直看我= =

我幹麻唸出來

蓮髒話都唸了ˊˋ


不行

我可是玉女

玉女玉女...((催眠中

唉幽

現在我要說的

常一起都會知道吧

好像是上學期

我和王雯在WC

唱歌唱的很開心

突然有人來

突然停掉好像很奇怪..

所以

我們就繼續唱

沒想到別班的

竟然

網我們身上投射出一種怪怪的眼神..



緣來我是瘋子

不是第一.二天了= =..

天阿...

我真多白痴的是可以說.

大家都有過嘛
對部隊?!

上一篇:今天是7 0 7

下一篇:謝謝大家☺

憨憨★小潔 2008-07-09 01:29:13

哈哈~
窩超懂的ㄚ~
尤其是窩們之前一直去廁所...
那幾乎是窩們班的....
&quot基地&quot吧~

※王 雯〞是也 2008-07-08 22:53:13

又把我的大名打出=ˇ=

往事不值回憶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