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39:12☆☆阿酸★★

六福村一日遊☺

哈哈哈
今天終於到了我心愛的戶外教學啦!!
超興奮的
而且我們的導遊是個大美女喔!
他明子叫粉粉
而且人又超好的
不過相處的時間很短就是了= =









一開始我超早起床的
是許譯文叫我的
因為
我.翊蓮.譯文
今天響一起去學校
所以我拜託他一起床就叫我
邀受勒
5:25分就叫我耶= =
超相睡的
但又怕來不及











我們到學校之後
原來已經有很多人來勒了
我還以為我很早的說= =
真是可惡喔
我們再等的時候
好無聊哀
不是聽音樂
就是耍酣+拍照
呵呵










後來終於上車了
好想吐喔
但要寫學習單
我都快陣亡了= =
但後來唱歌
超嗨的
呵呵
不過都是嗨的歌
來一點抒情的吧= =












終於到了六福村!
我們就開始小組行動
我.翊蓮.小潔.小邱
豬豬.泡麵.鳳梨.寶寶
呵呵
但不知道要玩啥= =









後來我們女生就先去玩很像海盜船的小海盜船
沒想到男生他們不做
不知道是不敢 還是怎樣= =
應該是覺得太無聊吧!










後來
哈哈哈
我們終於去玩真正的海盜船啦
因為小潔沒有玩過
所以他在外面我們顧包包
男生勒?
我ˋ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他們托近來的
沒想到他們做很中間的位子= =
超刺激的!










後來我們又去做一大堆有的沒的
還遇到很多人耶
不過我不敢玩可怕的
不過我最愛玩海盜船啦!!










2點多的時候
我.翊蓮.豬豬.寶寶
就開始一直狂做海盜船= =
寶寶一開始還一直說他心臟怪怪得= =
哈哈
好好笑喔
根本就是藉口= =
不過沒想到最後盡然是他們兩個做最多次.










後來好像做了海盜船5.6次
有點快不行了
有想吐的fu
呵呵









後來..
我們ˊ女生又去玩一次瘋狂列車
沒想到和男生他們走丟了= =
算了
反正最後會集合啦









3點了
3點十分要集合
所以我們就上個廁所就趕快回去了
還好沒有遲到
我們有約定
遲到的人要抱著樹說我愛你
阿屬遲到了
還真的抱樹勒= =
那個表情超窩錯的= =
還抱兩次勒>ˇ<
有傷眼的fu喔
















終於到了上車的時候
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唷
不過
我們又在車上唱歌等等的
不過這次比叫沒有來的時候這麼嗨
因為大家玩玩都累了
不過
哈哈
我不累
不過
我暈了@@
而且這次快吐了
終於下車了
脫離那地獄= =
和粉粉說再見之後就各次回家了










後來我.翊蓮.梅子
要撘公車回家
好想吐喔
不過做後來是搭到長安線回去了
我和一蓮上車就睡著了
壞心梅盡然沒叫我們..
駭我們差點做過站











雖然現在還是很想吐
不過今天真是超好玩的一天說

不過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
好不想喔
不過
今天會是我一生很美好的回憶的(^____^)y
ღ 梅 仔 &#9 2008-05-20 18:52:17

哈哈ˇ
真的很好玩^^

wendy51613 2008-05-17 01:00:53

哀~好想和你們翼起去喔

♥蠍 宝 2008-05-16 22:38:40

阿鼠汙辱那棵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