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41:42☆☆阿酸★★

被罰i n g☻

哈哈

我發現我最近好像常常被罰

昨天

我和翊蓮以為放學了

就走了

沒想到= =

還沒放喔?

後來還被老師抓回去罵

其實也沒有罵啦~

只是唸幾句罷了= =

今天!!!

重點是今天= =

我和婷咩.翊蓮

我們再踢門

很好玩耶

反正就是在那邊踢來踢去的

後來

阿鼠就問:剛剛誰在那邊踢們的?

阿我們三個當然就舉手啦 = =

但...

又被老師抓上去罵了= =



站到五點半

老師把我們較過去

還打我們的頭

雖然老師很政經

但我們三個卻一直在那邊笑個不停^_____^

哈哈XDDD

後來

還好

來的極去補習喔= =

希望

我明天不要再被罵了吧 =口=

哈哈XD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很像豬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