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8:47:59☆☆阿酸★★

開學勒@@

上面那張有點白痴勒><



好了..

直接切入正題唄!!

昨天啊!

是我們開學日喔

但我昨天很緊張

因為我剪頭法阿!!!!>ˇ<

一到學校

先看到王雯和婷咩..

他們就對我一直亂叫亂摸=   =

有夠像路邊的變態大叔

哈哈

但那時我還是有點不敢進教室

因為人太多

還好

班上人都不錯..

都沒說啥︿︿

只有那隻豬

一直在那邊笑笑笑

可惡....ˋˊ



哀的是

開學第一天就被老師罵

討厭

還在全班面前罰站...

丟死人啊!!!!!

真的是吼

但..後來阿

男生都去搬書

我和王雯就被老師較上去要打表格

然後..

走走走到一半

我突然恍神

連要走樓梯了都不知道=ˇ=

SO!~~

我就跌倒了..

跌倒這還是小事

但..

那時候老師走在我前面

而且我不是跌倒我是絆倒

SO~~

我那雙『親愛的小手手』

就這樣的

貼到老師屁股上面去

么壽阿..

有夠點點得

老師也笑了一聲

希望我是摸到老師的角

不是屁股....

玩了

難怪我昨天回家手覺得怪怪的

難到是因為老師的屁屁???

之後都滿順利的

直到數學課

帶菜的進然選我當數學小老師?!

真是瘋了

哈哈!!

今天

友好笑的

也有白爛的

其他的...

有控在說吧

上一篇:難敖的一天...

下一篇:今天☻

╭不乖*雯♀╮ 2008-02-14 18:51:57

嗯~
能看到大家真開心︿︿
我被禁足ㄌQQ
好哀~~

版主回應
沒錯!! 2008-02-16 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