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37:50☆☆阿酸★★

好久不見~點點

1)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po到自己的blog上,並回答全部
2)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在點10個人,並到他的guest book留言,告訴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帥.乾淨.功課不要求啦~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就誰??

看我心情如何=  =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們.時光機...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家人.五妞︿︿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我要你(噢..好憨)

˙請問想和哪個男/女生偷嘗禁果??

嘿嘿...問這啥啊?

˙BL&T哪個比較髒?

應該是BL吧=  =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跳繩...我愛死了!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是??

一起開心啦>\\\<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友情~友情最珍貴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我的寶貝五妞︿︿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老娘都寫到這了...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嗯?我沒有過~你教教我吧

˙如果發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我要~市長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殺寫這個問題ㄉ人XD

˙曾經最想去哪個國家??

沒想過...=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可愛~聰明~色了點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根本是個屁!阿不然怎會有這米多情殺ㄉ案子?

˙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哭死啦!

˙你想當下列何者??
(1)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2)阿~反正我已經黑習慣了=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鬧ㄊ~~

˙如果你胖到100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跳江...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做??

看我心情如何XD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
你會:(1)不顧一切;(2)默默離開

(3)私奔XD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聊小即

˙現在最想看到誰??

妳阿~口以來一下嗎?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睜開眼睛...

˙哪間motel你覺得不錯??

啥啊?你好A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因為愛!!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嗯...給他一個驚喜

˙早餐都吃什麼呀??

妳都說了!早餐阿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要刷牙N遍

˙對你來說,愛情是什麼??

對你來說,廢話是什麼??
 
˙回憶真的事件很好的事,對吧?

你說呢?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變白..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我要有錢的帥哥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花心??

妳問他們阿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都OK啦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我的另一半..還是我自己阿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你還不能選啦

˙你愛我嗎??

妳愛我 我在愛妳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ˋ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想?

他馬的B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的話藏在心裡呢?

妳問他們

˙最想住哪裡??(國內/外皆可)

那裡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人肉~(好吃)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誰叫你要問這些鳥問題

˙支持哪個是足球員??

貝克漢(我只知這個阿)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ˋ媽咪讓自己出門??

媽媽!我要和第一名的去圖書館=  =(昨天有人用)

˙1+1=??

two sweet(廣告詞XD)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那你要叫別人拔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褲子被脫掉

.最喜歡喝哪牌子的水??

媽媽牌

˙這週最開心的事??

被你點

˙最喜歡的一句話??

他馬的B

˙你的即時/msn圖示??

照片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美女風情*(屁啦)

˙log 5是多少??



˙如果有人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我不要(因為看過電影命運好好玩)

˙清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誰?相撲?!摔角?!拳擊?!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多ㄉ勒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我爸我媽~沒怎辦

˙朋友的定義??

等~我去查字典

˙最喜歡校園漫畫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這很好看!但我忘記有誰...= =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死前~我也要威脅他~~

˙哪天可以有一個願望讓你許會許什麼?

在許3個願望

˙如果你是有錢人 你會做啥事?

花到爽

˙很想問你,今天過的好嗎?


還好~頭痛..

˙吃飽沒?

嗯哼~飽的勒

˙要怎麼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

看看囉!

˙我很乖對不對??

妳先說我乖 我再說妳

˙做過最可怕的噩夢是啥?

你變天才了=  =

˙累不累呀??

還好OK

˙如果你好朋友深愛的男/女朋友出車禍死亡,你會怎麼做?

下一個會更好XD

.當你真的很累了你會想自殺嗎

部會的~我很快樂啦

˙家裡有幾層樓

5.6層(沒數過耶)

.喜歡咖哩口味的大便?還是大便口味的咖哩?

都有大便=  =

.點一下

1梅

2王雯

3婷

4總務

5唐唐

6宥

7小潔

8老拔
♪王❶雯& 2008-01-20 14:00:56

ㄎㄎ= =

版主回應
你很愛ㄎ嘛︿︿ 2008-01-20 19:01:29
淫魔老拔~ 2008-01-20 09:16:20

哇 連美女風情你都知道 !!

版主回應
呵!
好像你是跟我說的XDDDDD
2008-01-20 19: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