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1:11:53☆☆阿酸★★

點點~Ⅳ

先說明~因本人點點太多...所以這份被點的可以不用回(當然是有控就回)
我不會介意的啦~~

注意注意 ...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報台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5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Q你的初吻在幾歲 
A你這死相的

Q有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A沒有吧

Q最恨誰
A很做作的人

Q近期開心的事
A和麻及一起玩

Q撿到錢時發現,有一堆狗屎踩在腳底妳會
A罵一『siht』

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好多好多

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我不配

Q妳喜歡甚麼顏色
A藍色

Q妳的頭髮有幾根
A比妳多根

Q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A大隊進決賽

Q你現在在想誰
A你阿~~

Q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跟妳說想搞那檔事,你的反應
A你先去死一死

Q看到喜歡的男生Or女生,你會如何示愛
A看看啦

Q妳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A一個人

Q在報台裡最麻吉的人是誰 
A好多喔

Q一件最想讓妳NG重來的事是
A再重新分班一次

Q最想養的寵物是啥
A狗狗

Q妳現在最喜歡ˋ最討厭的食物是
A巧克力.中藥

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A打或罵

Q正當你快要睡著,卻突然地震,你會
A我鳥他的

Q過年要去哪玩
A好玩的地方

Q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
A我都寫了~~還問

Q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
A同上

Q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A夏天~~

Q做個朋友好嗎
A囉唆~好唄~

Q最希望現在吃什麼東西
A泡麵

Q她/他會不會愛我
A你幫我問阿

Q誰傳這個給你的 
A我忘了

Q你對”她”的感覺
A帥哥啦

Q說出你所知道他的優點唄
A帥.功課好.但呆呆的

Q現在”停止這篇問卷” 好不好阿
A好阿~~快快快

Q口頭禪
A哈哈~~~或老娘

Q現在最最最想去哪裡玩
A你要我夜遊?!

Q說出自己的優點
A你自己來數

Q你現在幸福嗎
A還OK

Q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不會訴說給好友聽呢
A大概會啦~~

Q如果你最好朋友突然離你而去,你會如何
A不要走阿~~~

Q你會喜歡寫這類型的問卷嗎
A唉唉~~還OK

Q如果你有心儀對象,卻有人若無其事的追求,你該不該答應
A我才不要

Q朋友要2人行還是3人行還是多人行比較好呢
A多人...

Q你覺得情侶一對一比較好,還是多對一比較好
A當然是一對一

Q這是第幾題了
A你先數一數再來問我

Q遠距戀愛可不可行
A不喜歡

Q我姊姊肥嗎
A你姐誰阿?


Q如果把拔打你,你會怎樣
A打回去(沒有啦)

Q你網誌的功用
A發洩居多

Q幹麻回答這些問題
A誰叫你要問這些問題

Q哪時候最幸福
A睡覺

Q什麼地方有最多回憶
A家.學校

Q好人團跟去死去死團的差別
A那是啥??

Q今晚希望夢到誰
A帥哥

Q被我點到感覺怎樣
A梅怎樣阿(你想怎樣)

Q長智齒了嗎
A你來看看阿

Q如果有一個超富有的大醜男,跟一個很貧窮的大帥哥你選哪一個
A我要超富有的超級大帥哥

Q形容「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
A就是喜歡

Q要怎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ㄌ他/她
A因個人而異

Q如果我的下ㄧ個問題是”你是不是變態?”,那麼對於我的下ㄧ個問題的答案
能不能和這個問題一樣 
A可以 我也會跟你說 你就是變態

Q所有親戚中,你最恨誰
A父母親中,你最恨誰

Q想周公了沒
A只有在上課時會想

Q請說說對於現在打到69題的處境
A好累阿

Q我們停止這遊戲好不好
A 嗯恩

Q你深愛的男人(女人)劈腿後又挽回你,你會接受嗎
A不接受 還想踹他一腳

Q你愛我嗎
A你應該問我 『你想打我嗎』我會跟你說 廢話

Q你對一見鍾情的說法感覺如何
A不能看外表

Q中秋節~你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
A幫忙吃東東 ..

Q我們把這個網頁關掉好嗎
A老娘好不容易打到這...

Q咖哩口味ㄉ大便 還是大便口味的咖哩
A都有大便阿ˊˋ

Q逆開心嗎
A因為上一提..我不開心

Q有人愛嗎
A多到暴(沒有啦)

Q你現在有肚子痛嗎
A你來看看阿

Q最愛的偶像
A帥的都好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點點名:

梅鵑
媽米
周蓮
王雯
總務
唐唐
淫魔
豬豬
鳳梨

上一篇:點點Ⅲ

下一篇:久違了~點點

唐唐 2007-12-14 20:56:49

又來一份

跟王雯一樣ㄟ~

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