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09:14愛美斯姑娘

沒有你的草莓幕斯...

結婚...到今天是第62天
人家說結婚後彼此會有很多的磨合必須互相包容體諒...
但是我結婚後...還是不常聚在一起
所以也大概就沒有所謂的...磨合期吧
連吵架的人都不在身旁,總不能隔著電話吵吧
那大概慘的人還是我吧!他不會因為我的生氣而失眠或怎樣
但是我卻會因為他的一聲嘆息而難過一晚
這就是白痴的我...即便結婚後還是一樣
但是我依然很愛他...
人家說...一段愛情裡一定有一個人是比較愛對方的
我和他....愛情裡的那一個人便是我
今晚吃著沒有他的草莓幕斯...發現它味道變不一樣
之前跟他一起吃的時候,明明很好吃的啊
今晚吃起來卻一點甜滋滋的感覺也沒有...
以為相處久了...很多感覺都會淡掉了
但是今晚我發現...我依然好愛他...
知道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