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19:37:09尚未設定

[最後的試煉]-3.超練之後

從上次畢業前被劉老操網球課之後
已經很久沒事這麼累的訓練了

中午前一小時的柔軟訓練
半個小時後又緊接著體能訓練

助教說:最好不要吃太多,不然會吐啊!

@ 0 @....

結果,中午我只吃了一包海苔

果然,下午2點到4點太陽最曬的時候
我們從1點開始到3點半,不停的在被太陽曬的發燙的操場
仰臥起做,伏地挺身,延展操,跑步好幾千...

說不『鐵腿』是假的
在一個小時的『肢體開發』加兩個小時的『重量體能訓練』

即使是練舞出身的ANN都掛了
而我就算練過田徑也被太陽曬的跑不動
連拿相機的手都抖個不停

雖然嚴格的要求是磨練
但小潘助教...太陽真的太大了


我懷疑自己在上「天堂路」...
可是老師說:東方人就是太害羞了,我每次的表演就是當作最後一次演出,因此會用盡全力...而體能只是基本課題。

是啊!我也把這次的訓練當做最後的試煉
我想我撐的過去的...為了不辜負自己的期許

P。S-好顯小潘後來好心的找到教室讓我們練了,從此離開曬太陽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