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01:31:45 Carrie

2011.08.21和妤&佩玲去6028小聚

之前已經和妤&佩玲約好了要去6028景觀餐廳,因為她們都想要去有戶外感覺的地方,而那邊又有沙坑和魚池可以讓咩小玩一下,所以裕就決定去那嚕~~
本來以為佩玲和她ㄤ會自己開一台車,結果她說他ㄤ昨天忽然說不想去了,叫佩玲直接坐我們的車去就好,而妤則是本來說要先來中和坐我們的車去,後來改成早上先和男友騎車去三峽找她爸媽,十點多再騎車去龍潭,然後裕則是騙了老頭來中和坐我們的車去,還好座位剛剛好夠...
後來妤不到12:00就到了,於是就請她先進去佔位子,因為預約的是12:00的,而我們大概12:1X分才會到...


在上餐前先到外面晃晃,咩說要跟海綿寶寶照相,然後就很酷地比了YA~~


今天唯一的小朋友,是唯一的小公主~~


現在照相都喜歡酷酷比YA的咩~~


也很喜歡把自己的臉擋住的咩~~


阿姨們開心地和小公主合影~~


請妤的男友幫我們拍一張合照~~好久沒和朋友們合照啦!


興奮地幫咩吹泡泡的佩玲...咩此時因為腳被蚊子叮了,所以狂抓腳...還好後來佩玲阿姨幫她把蚊子幹掉了!


令人開心的泡泡又出場啦~~而且現在是把拔吹的唷!

 
雖然把拔是單眼皮,可是大家都說我的眼睛(眼神)很像把拔...


好大的泡泡~~


把拔最會吹大泡泡給我玩~~


在外面晃一晃之後三個女生先去洗手間,之後就直接回到座位聊聊天拍拍照,把那些男生丟在外面才能講悄悄話!


之後又跑到室外區聊天拍照...


再來張三人的自拍合照,還好還塞得下~~只是佩玲你的臉也太後面了,想裝小臉ㄚ~~


不甘心自己的臉變那麼大,所以又拍了一張...


妤幫我拍的,我的肚子坐著這樣拍看起來還真大...站著看起來就小一點了唄...


搞到最後佩玲她老公原來也想來,睡醒後打電話給佩玲問他怎麼放他鴿子,結果佩玲就說因為她要出門時她看他有動,以為已經醒了卻不想出門,所以就自己出門了,後來她ㄤ就自己開車來,為了等佩玲她ㄤ來,2:45左右裕又點了一個水果聖代+薯餅薯條餐之類的,還說等越久他會點越多...真是浪費鬼~~


本來是要跟後面的貓頭鷹合照,不過我的龐大身軀已經將貓頭鷹完全擋住了...


回家看了照片才知道咩一副快跌倒的樣子,不過看起來腿真長哩~~


咩忽然又要馬麻抱抱,想說那就抱著來拍個照吧!抱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吧~~


之後不到四點,佩玲的ㄤ就到了,和他們繞了餐廳一圈散散步後,帶咩去上個廁所,就和裕&老頭先行告退,妤也和男友先回三峽了,臨走前再請老頭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回到中和又帶咩去玩了盪鞦韆,因為咩一下午都在說要玩盪鞦韆,都說了要帶她去找盪鞦韆玩,當然不能食言囉!


只是因為傍晚天氣涼爽又是星期日,所以盪鞦韆後面ALWAYS排滿了想盪鞦韆的小朋友,因此咩每次都只盪個兩三分鐘我就讓她下來給別人玩,咩就這樣排了四次才願意說不玩了...而裕和老頭就坐在後面聊天,爽得咧!

盪完鞦韆之後咩又去溜滑梯什麼的,之後咩應該也餓了,所以說要去吃東西也乖乖說好,後來我們就去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涮涮鍋店吃晚餐,還算OK,裡面還有我愛的霜淇淋,不過完全忘記要照相了...吃完後老頭就自己坐捷運回家...今天「托裕的福」花費真是驚人,中午點最貴的餐,然後又加點了水果聖代啥的,光他一個人就吃掉我至少一千元...這死胖子...真是!
不過等我生完之後我想大概好一陣子都不會再出門花錢了吧...(可是到時如果搬家又要花更多就是...)唉~~真希望裕之後可以省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