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1:25:25★ ㍉匠ヾ小a◦

ღ㍉異想天開*..◦°


算了 ..
我覺得我的獨占 ..
實在是太難了 ..


昨天的你跟我說我把你管的太緊了 ..
因為我愛你 .. 因為你太不定性了 ..


你說 .. 搞曖昧很爽 ..

那我就給你爽個夠吧 ..

我管在多緊 .. 想搞曖昧 ..
你依舊可以 .. 我根本管不住你 ..

我心多酸 .. 多痛 ..
難道 .. 這是我要的愛情嘛 ..


今天傳簡訊跟你說 ..
你想搞曖昧就去吧 ..
我們依然是男女朋友 ..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
但 .. 只要我找到真正對我專情 ..
定性的 .. 我會直接跟你提分手 ..


我很難過 ..

我做的不好嗎 ?

你說我乖你也會乖的 ..

我想 .. 男生本性吧 ..
我永遠都贏不過 ..
我真的好後悔 ..


我真的不想在相信你們任何人了 ..
我好難過 .. 誰懂 ..

我多想離開你們全部 ..

我寧可自乾墮落 ..



如果讓我選擇 ..
我會放棄來到這個世界 ..
這裡好痛苦 ..










多少夜 ..
我為你哭了多少夜 ..
而你呢 ..


只想只想玩罷了 ..

什麼是我都把你百第一 ..
都先想到你 ..

換來的都是心痛 ..


你為了我學美髮 ..

我想你不會為了我放棄的 ..


我還是你的支柱嘛 ..
還是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

打這篇文章 ..
我到底流了多少淚 ..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