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57:09★ ㍉匠ヾ小a◦

ღ㍉,,變化◦°



老公 *

恩^ˇ^..
你也要踏上美髮這途了 "
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

我也不知道為瞎咪 ..
或許我高興的是 ..
我們每天都可以做同樣的事 ..
彼此可以更了解 ..
你懂我的辛苦懂我的累 ..

難過的不是你以後很多咩在你身邊 ..
像很多蒼蠅一樣飛 ..
是心疼你以後會不會難敖 ..
今天我跟小君老師說 !
我男朋友他也要學美髮 !
她很耐操的 *

小君老師跟我說 ..
學美髮不是耐不耐操的問題 ..
是錯則感 ..

當你今天學什麼 ..
你一直努力 ..
可是都學不好 ..
還被罵 ..

的那種心情 ..
挫折感 .. 會很重 ..

老公 *
我知道 .. 你也是為了我學美髮 ..

以前長吵架 ..
我都跟你說 ..
你都不了解我的累 ..
不了解我的感受 ..


你或許是因為匠才學得吧?
是嘛 ..?


恩^ˇ^* ..
我懂老公的重要性 !
你在我心理 ..
依舊是不能抹滅的大寶貝 *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
或許你以後住宿 ..
我會很少看到你 ..

不過沒關西 -ˇ-+
我們信任彼此就夠了 !



謝謝老公 -*

昨天帶我去那麼多地方玩 ..

老婆超級開心 *


雖然我曬傷了 .. [還挺痛的 ..]
你呼呼就夠啦 ^ˇ^*


你為了我 ..
你犧牲好多 ..



真的,我愛你 *


毛毛毛毛毛* 2007-08-13 00:59:53

小a打的好感性唷

但是看到家家的留言

整個壞料料了

害我都噗ㄗ笑了一夏

我是家家 2007-08-12 00:20:19

蒼蠅在他身邊飛阿
那他是大便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