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02:04:20Pygmalion

永康街

RitA從美國回來 昨天特地去找他拿我的禮物

一個我們之間友誼證明的復刻版

一對刻了名字的鑰匙圈 互相交換

雖然只是個鑰匙圈 但我卻把他看的很重要


也許因為 除了幾封在飛機上寫的信 或是那些國際電話卡

我跟他從前回憶化為實體保留下來的 就只剩那個了


沒想到我真的有夠笨 家都還沒回它就掉到水溝裡

傻眼 快吐了你個血 好險是復刻版 殘破的原版還安然的在我家


走了一趟永康街 在臨沂街的公園裡 聊了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聊天就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他突然問我 以前有沒有愛過他? 這個問題我居然回答不出來

感覺上 已經超過愛的層次 已經是另外一種境界了

很久不見 還能有很多話聊 還是一樣很有默契

他是第一個到達這種境界 也是唯一 所以珍貴


也許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怪咖 所以只有我們能互相了解


聊到孫甯 余萱 還有高中時期的一些女..同學

好聚不一定好散 也許會有一時的難過 但其實我還是會好起來的

很多事情 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如果現在讓我再面對她們 我依舊可以帶著笑容

 
以前的事 還重要嗎? 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那些風風雨雨 在我心中 畢竟只佔了一小部分..


心裡的界線 層次 階級 太絕對 是好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