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0:31:22Pygmalion

好無聊唷好無聊

怎麼還不開學呀 好無聊唷

今天騎車去九份 還真的有點遠

風景有夠優 可惜沒帶相機

荒郊野嶺遇到咬人狗 好險摩托車跑的比較快


早上還有回東吳 學妹真的有夠正

一堆仙女飄來飄去 看的我也輕飄飄


有些人很無聊 每天改暱稱 都在說自己很勇敢要勇敢之類的

馬的我真想封鎖妳耶 妳勇不勇敢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用故意打給人家看

還有一個說不能執著要清醒 妳們兩個還真是一對寶

應該介紹妳們互相認識一下 

請別再這麼無聊了 裝模作樣講反話

我還希望妳們真的做到妳們說的勒 煩死了


老爸又回來了 老媽過兩天要出國 十天

哈哈哈哈


對了今天還學了幾句阿拉伯話 哈哈

阿拉阿不 什麼意思我忘記了


原來雙眼皮這麼不舒服呀

長針眼塗藥膏不小心把我眼皮黏起來

久而久之現在把藥弄掉眼睛還是雙眼皮 

應該已經是永久性的了 已經壓出一折了啦

以致於右眼雙左眼單 一單一雙好醜

雙眼皮又不舒服 請問有善心人士知道怎麼把雙眼皮弄成單眼皮嗎

請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