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0:26:00Pygmalion

313嗆總統

學人精泛藍陣營為了團結士氣

313的時候 封了一大段的仁愛路

舉行了一場很盛大的遊行


跟228一樣 我去參觀了一下

因為我覺得台灣的政治真的很有趣

嗯 沿路看到一台車停在路邊

一個人站在旁邊拿著麥克風 很激進的為大家加油

車上的音響大聲的放著 梅花?

如果我沒記錯 梅花應該是屬於反共或抗日的歌吧

怎麼感覺起來 那遊行的人龍好像是要上戰場打日本鬼子


首先 國親結合就是個卑鄙的行為

政黨應該是因為一種政治理念而組成的團體

一開始 愛跪的宋就不應該因為自己落選沒了政治舞台

而為了曝光組成一個一人政黨 親民黨

現在 為了勝選 兩個不同理念的政黨於是結合


再來 政治人物的相互不尊重

嗆總統? 這個活動的號召其實真有點可笑

不只總統可憐被嗆 連林全那些真的為國家努力的政務官

每天在立法院也被人家罵的像龜孫

台灣為什麼會亂 就是因為立法院有太多豬仔議員

其實民進黨的立委對國家的傷害還真的不如泛藍的這麼大

不可否認民進黨的立委多數是南部出身 的確是粗人

不過罵老師是王八蛋跟杯葛國家預算議案比起來

我還寧願立委罵老師是王八蛋 

因為就是有王八蛋老師 才會教出立法院這一堆王八蛋

馬的 全部立委都是王八蛋


不過 我愛蔡啟芳 他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