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4:49:25r a′:★﹒星兒

Welcome 2012!!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2012,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不管世界會不會末日,都要努力地生活,不讓任何一天白過。

 

 

 

 

始終一天

 

始終一天 我會買隻手錶 始終一天 我會早點起身

始終一天 我會不再懶惰 不再遲到 ho no

始終一天 我會收拾被窩始終一天 我會收拾壞蛋

始終一天 我會一次棄掉所有垃圾

 

始終一天我會比較愛自己

( 始終一天你會發覺我還愛得起)

你會羞愧自責 不珍惜我

想東想西想你定會想清楚

我也不再在意我應該得到幾多

忘掉你 揭了瘡疤 心魔放開

隨便作樂 隨便相愛

決心不會一改再改

 

始終一天 我會變更細心

始終一天 我會更有自信

始終一天 我會乾脆吃掉所有甜品 oh yeah

始終一天 我會勸你戒煙

始終一天 我會放過自己

始終一天 我會甘心接受不會被愛

 

Woo 始終一天我有勇氣不欺騙自己

( 始終一天你會發覺我還愛得起)

你會羞愧自責 不珍惜我

想東想西想你定會想清楚

我也不再在意我應該得到幾多

忘掉你 揭了瘡疤 心魔放開

隨便作樂 隨便相愛 決心不會一改再改

 

始終一天 我會放棄再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