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1:51:31小黑

YA!好開心












YA!!!
今天真的好開心
放學跟寶貝出去
雖然一直鬥來鬥去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

玩籃球機
妳根本不會玩
原本應該連第一關都不會過得
還幫妳過第一關
結果我只得了100多分
可是好開心

買飲料去書局
我只能說飲料真的很難喝
我好喜歡書局
最喜歡跟妳去書局了
後來俐俐來
被他看到他不該看的
哇哈哈
好開心

再來去南方吃飯
妳吃飯看起來好不甘願歐
吃完說肚子痛= =
然後就去焦點百貨上廁所
上完廁所去閒逛
為了等某人
可是好開心

接下來去坐車
進然遇到澎澎跟燕柔老大
被他們看到囉
他們一直在那鬧
然後你們的車就來了





今天真的超開心ㄟ
可是時間過好快歐
我好喜歡跟妳手牽手逛街
雖然我這個人不喜歡逛街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跟妳手牽手逛街
喜歡躺在妳身上

最喜歡妳囉

上一篇:臭颱風

下一篇:存在每個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