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0:05:24小黑

謝謝妳










昨天我們說了好多事情
原本想說昨天就告訴妳
可是...嘿嘿嘿
所以我今天6點起床要出門的時候
傳了這麼一封簡訊:
親愛的笨蛋,我們...在一起好嗎?
傳完有一個白爛
突然給我來電
那時我們心一直噗通噗通的跳
我想說妳應該還在睡覺
怎麼可能打電話給我
看一下來電
原來是今天壽星打來的
真的嚇死我不償命

後來在唱歌的時候
我傳了封簡訊給俐俐
叫她起床後打給我
當她打來的時候
時間差不多是妳平常起床的那個時間
我的心也是一樣一直不停的跳動
看到是俐俐打來的
整個放下心來

今天整個早上心都一直懸著
就怕妳不答應我
就怕被妳拒絕
當我們唱完歌
走出大門
手機突然震動了
看了一下手機
是簡訊
打開來
顯示著
笨小孩
看著手機
一直不敢打開來看
抱著今天的壽星
他說我先幫妳看
再告訴你是好是壞

但是這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所以我走到旁邊
戰戰兢兢的打開檢訊
前兩個字讓我爽翻天
妳說:
好呀!妳曾經問我會不會漢T在一起
我那時候說不會...但我
現在想要試試看...
其實我看到前面兩個字時
就爽到把手機蓋起來了
是後來才看得

馬上打給雅孜
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我真的好開心歐
超級開心的歐
謝謝妳
謝謝妳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謝謝妳願意跟我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好謝謝妳歐



09/08/01/11:13
我們在一起了

上一篇:告訴我好嗎?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