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3:22:55小黑

問與答










今天看妳打給妳前男友的網誌
我說:妳真的不是誰的替代品
我說我會陪妳(我說過的話不會忘)
但我想說:妳不是誰的替代品
妳是屬於我心中的秘密

沒有那個勇氣打出來
妳回:我知道妳會陪我
而且友妳在我身邊我很開心 因為我不會悶悶的
雖然常常和我吵架
但記得喔!!那都只是玩玩的

我問:那妳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嗎?
但我想問:跟我在一起好嗎?

妳回:這麼嘛!!
因為跟妳和俐俐在一起界是很開心ㄚ
所以我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我說:我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任何感覺
但我想說:我想要妳心中只有我

妳回:為什麼啊?
因為打來打去吵來吵去嗎?
7/8帶糖果給我吃好不好?

我說:妳真的是笨蛋
但我想說:真的很笨
看不出來握想表達甚麼嗎?還是妳在裝傻?

妳回:幹嘛罵人啊?
莊佳雲妳才是笨蛋勒
我都快被你罵得笨笨的了



接下來我已經不知道我該說甚麼了
因為我的軍師們都在忙

我只想說:
我喜歡妳
我們在一起好嗎?

上一篇:妳前男友

下一篇: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