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2:06:20小黑

第一次的道歉








今天我生氣
很生氣
其實都是裝出來的
我只是想聽到妳問我
ㄟ!!
不爽歐!!
ㄟ!!
不要生氣啦!!
ㄟ!!
對不起啦!!


上車後
沒傳簡訊
也沒打電話
我只是想妳能主動問我


洗好澡下來後
看到妳密我
跟我說
今天下午對不起啦


然後我問妳
妳也會怕我生氣歐?

我想聽到的事妳說
對!!
我很怕妳生氣
很怕妳不理我


可是妳說
我怕每一個人生氣
因為
有些人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她消氣


看到有點失望


其實我今天真的很想跟妳說
我會生氣都是因為妳
因為不希望看妳臭臉
不希望妳因為一些事情不開心
所以我一直在妳身邊
陪妳
鬧妳
就算我真的不開心
我也會把自己的事放後面
想辦法先讓妳笑
想辦法讓妳發洩妳的情緒
因為我喜歡妳
我希望妳能為了我笑
我不希望妳兇我
把我趕走

因為妳說過
妳會陪我
不會再把我趕走

可是每次
我在鬧妳的時候
妳都會說!!
閃開啦

每次妳這樣說
我都有一股衝動
想一把把妳抱住
跟妳說
我不會走
因為我答應過妳
我會陪妳
因為我喜歡妳

可是我沒那個勇氣
等待下一個機會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妳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