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03:16:41變態蛙

陽光超齡閃亮美少女

冬天的紐約一片黑
天空是黑的
地鐵站裏是黑的
路邊融化成爛泥的雪也是黑的
紐約人更是從頭黑到腳
黑毛線帽,黑大衣,黑褲,黑包包,黑鞋
無一不黑

超羨慕那種可以把黑穿得很有型的人
我個小,身子扁又沒曲線
從頭黑到腳
活脫脫就是條扁扁短短的墨條
但在紐約,就要學做紐約人
可是人窮志短手也短
通常買衣服都是到Marshalls, TJ Max那些過季店翻翻撿撿
這些店的共同點就是尺碼,顏色不全
看得上眼的要不沒我的尺寸
要不就是顏色不對
被紐約制約的結果就是
買衣服先挑黑色
但通常同樣尺寸不同顏色的衣服
我穿起閃亮亮的顏色硬是比黑丫丫好看
總是在比較貴但穿起來又不好看可是才像紐約人的黑色和其實明明知道這才適合我而且又比較便宜的非黑色中游移
最後理智戰勝感情
何苦和錢過不去
我還是適合當陽光超齡閃亮美少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