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15:34:58ε βαβγ゚

03/17 抗戰



2005/03/17 抗戰!!!!

抗戰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哩”野宴”
  >//< 偏偏我爸說什麼 社會上……
  騙子很多 不給我零用錢 不讓我出門~
  哇哩老師好~~~~~~不好勒︿﹏︿”
  莫名其妙!! 騙子多 是你電視看太多

煩‥
  沒有小融的電話 沒有阿信的電話...
  也沒有公司的電話 根本不能聯絡他們~
  努力抗戰ing 今天禮拜4 明天……
  我明天一定要A到錢出門= =++++
  不然 我看我的名額就被刪除了吧!!!
  (搞不好已經刪了勒)到時候叫我爸……
  陪我工作來>”<凸 火大的勒!!!!

今天
  待會要回學校 回學校耶= =++++
  可怕的勒 聽說還是要到班上會面>”<
  真的是莫名其妙 又不是沒看過我=x=
  自以為好久不見(真的還滿久的耶)!!
  認命 看到最後見面的狀況是怎樣...
  再打到新聞台>”< 現在~抗戰去!!

by 小e(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