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3:12:22陳小帆

Vancouver diary--Day 24

 
Vancouver 8/5 Taiwan 8/6  weather:sunny

星期二不用上課  今天只要開會 所以可以睡晚一點出門
可是他們兩個又一大早起床  有一點被吵到 還好他們也很早出門
只是不懂  幹嘛那麼早出門  07:10到學校校門都還沒開勒
不管~~~那不關我的事 起床後上樓吃早餐 Susan為昨晚的事跟我道歉
因為她有煮我的晚餐 只不過忘了告訴我放哪兒
沒差~~ 反正都過了

出門被委託拿東西給學校職員  代表開完會後要跑學校一趟
今天也要順便把禮物送給老師

剛剛好的時間到達 才知道只有3個人會一起去買開會喝的飲料
約得時間跟我想的一樣~~~太早  只好在藥粧店耗時間 = ="

跟lin不知道該聊什麼  ~~終於等到開會時間 卻少有人準時
連老師都有點遲到 把事情搞定才知道幾乎所有人都要自己叫計程車
我算幸運吧 Susan願意載我們去集合地點 這樣錢省了 也省麻煩

小朋友講話果然都很直接 有意無意的傷到別人都不知道

柔最晚出現 午餐都被吃完 老師特地帶她到外面去吃
提前拿禮物給老師 老師原本不想收 但硬讓她收下
因為老師真的很辛苦 雖然有時候會無法認同老師的做事方法......
(其實是不想帶太多東西回家)

回學校湊巧碰到Yuta正好要去city tour  我記得看到Hiroki是穿白色的衣服 怎麼下樓時看到是黃色的
我一定眼花 為了要把東西交到對方手上 Tom要我找另一位職員
可是她超忙完全不理我 只好請Tom幫忙   然後再去圖書館唸書

這週大概都玩得差不多 又不知道要做啥 突然好想趕快回家
或許是Martha不在 沒人可以陪我 在Vancouver那麼久 第一次想回家(因為太無聊想家 = =")

在圖書館終於把iLab完成 這次成績有好一點 =>小感動
因為前2次成績都不怎麼樣 把書唸了一些 做了家庭功課
就怕隔天上課考不好  

提早去找Tom  
當我一進門找Tom 就看到Yuta和Hiroki在旁邊
兩個臭小孩沒看到我 故意不主動跟他們打招呼  看他們何時會發現我

每星期的第一天  Tom總是很忙碌 今天又有新同學 看到好多日本人
問他這次來了幾個學生 他說這次有14個 可是感覺好多

因為Sofia提早完成iLab 問他們兩個要不要一起回家 都說晚一點
而且不知道為啥 Hiroki沒拿到課表 既然要晚一點走 那我可要先回家
坐VCC-clock 回到家 原本想等公車回去 想說不知道會不會碰到他們等公車
還真的過了2班skytrain後真的看到他們   看來還沒有人教他們坐公車吧

公車等的有點久  本來想和他們一起走回去 但覺得有點尷尬 所以自己抄小路
不過他們兩個眼睛一定有問題 明明我在對面卻沒看到我 沒看到就算了
我走回家都比他們兩個快 假裝比他們早很久到家 其實我才剛到不久

和他們一起共進晚餐 看到桌上4份晚餐 知道有一個人又不回家吃飯
不是Kotaro就是Manuel  不過Kotaro機率>Manuel   因為Kotaro最近常常不在家
問他們今天做什麼事 聊起city tour 還把去Capilano及Grouse mountain.Vitoria的方法告訴他們

Yuta說他明天想去Gastown   原本不想上下午課的我決定翹課 帶他們去Gastown
Hiroki說我人太好 送1張日式卡片給我   大家還約好早上一起去上課

我從來沒在餐桌上講那麼多話 有點期待明天 因為第一次和外國同學一起出去
原來Hiroki跟我一樣喜歡走路 而Yuta是路癡

Hiroki很開心的秀Rocky's mountain照片給我看 但我看得很不專心.......

Brita的濾心臺灣價錢比加拿大貴   pchome 6組要1750 明天來去Metrotown看看價錢
好像有夢到homestay的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