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0:50:31陳小帆

Vancouver diary --Day 19

Vancouver 7/31  Taiwan 8/1  weather:下雨天
又是下雨天   只要下雨就好像台灣的冬天

還好今天決定去水族館 就不會全身濕答答吧

課程繼續在過去式 還是有點難 > <

看到pirrer 好想問他昨天為什麼沒上課  可是沒勇氣
卻一直問別人有關煙火的事 = ="

今天出門懶得弄頭髮  Eva, Peggy看到 說很好看
整個很符合護士氣質(只是兇得時候她們沒看到)

問Eva昨天沒上課的原因  她說她不喜歡老師 又覺得課很無趣
所以翹掉沒上 不過~~我還是覺得昨天的課超有趣

玩遊戲時才知道某d先生和親戚一起來遊學
可是感覺他不是很認真

多虧Sara 得到一顆星星
原來她的homestay跟我一樣慘

早上報紙報導往惠斯勒的公路有落石導致道路中斷
所以道路關閉五天   我正開心想著星期六的行程不會受影響
結果忘記算到星期六也算在那五天內  好傷心
超級想去的 ~~要星期五才能確定到底能不能去

吃完午餐去waterfrom換公車到水族館
找不到坐車的地方 才知道走錯路 終於找到公車站牌
看著回程的公車都走了五台 怎麼還等不到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   還同時來兩台  後面那台居然落跑
 
 
@無奈的等公車時拍的 

到水族館時有點傻眼 因為下雨天排隊的人很多
在學校時跟Tom小聊一下 還好他有要我們做學生證  也還好可以用
不然全票很貴 以後自己來 沒有學生證就不敢進去吧 不然就要有大失血的心裡準備
 
 
@才在售票處~~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海獺

水族館的人好多 可是水中生物都看的到
外國人有個好習慣 知道有人在排隊就不會佔用太久 哪像台灣人 = ="

 
@看板上的風景圖比展示的生物更吸引我

有個蝴蝶溫室 可是蝴蝶好少 木柵動物園的還比較多 碰到好心員工告訴我哪裡有比較多蝴蝶
 
@種類不怎麼多的蝴蝶
 
@居然有鱷魚 = ="
 
@好漂亮的水母



 
@多采多姿的海底世界

唯一不好的地方~~解說太少  而且華人這麼多  好歹也弄個中文說明ㄅ

海豚秀不錯看 雖然下大雨 大家還是努力的要看到表演

不小心在走路時弄壞圍欄的帶子 超尷尬
 
@游泳的海龜
 
@不是很明顯的海馬
 
@漂亮的小白鯨
 
@游泳中的海獺
 
@小孩不是重點~~重點是被我弄壞的伸縮帶
 
@很優的海豚秀

 
@買不起的小東西~~只能用照的

禮品店裡可愛的東西都買不起 只能幫自己買一本小小的書 ~~介紹海獺的書
和用一元硬幣做成的紀念幣  在日本環球影城也做過 可是那邊好像比較便宜
果然在加拿大什麼東西都貴

回到家後和Susan聊過才知道等Martha及 Marcia回家後會有新的housemate   還都是男生
也就是說我要換房間 而且~~只剩我一個女生 > <

晚上跟Martha聊 她說那我只得跟Manuel 說話
天ㄚ~~這是多恐怖的事
我開玩笑說 每天都要很晚回家 不然就直接跟Manuel 說 "不要跟我講話"
 
感覺家裡會很不一樣 也許還沒感覺到她們真的要離開
好像還沒什麼感覺 不知道離別時會不會哭

 

tina 2009-05-08 03:42:20

HI,你人還在溫哥華嗎

版主回應
不~~~我已經回台灣嚕 2009-05-08 08:22:15
meol31 2009-03-30 15:05:19

konkon~~
鱷魚好恐怖....Q Q

版主回應
哈~~~我那時候也被嚇到啦 2009-04-02 22: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