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3:47:00陳小帆

Vancouver diary--Day 17

Vancouver 7/29 Taiwan 7/30  weather:rainy
 
@下雨天的溫哥華~~~好冷

早上起床~~居然下雨  來這麼多天第一次碰到下雨~~~超冷
走路去搭車時 發現褲子怎麼越來越溼 還濕在很奇怪的地方~~大腿內側

還越走越溼 = ="   可是雨又沒下那麼大.....
拿車票時才知道是水壺打翻 所以濕在奇怪的地方
似乎連相機都遭殃

到了Science word 有好多小朋友
非假日又下雨的天氣 還是無法澆熄小朋友童心
 
@小小的館裡~~~都是小朋友

裡頭的設施大多與人體比較有關係 也有一些小東西可玩
例如測腦波 看誰的心情比較平穩
還可以看自己老的時候的樣子
有滑雪模擬機 看可以訓練到哪裡的肌肉......
@自己組合器官ㄛ!!

 
 
@好恐怖~~~原來60歲的我~~~不過就皺紋多了些

# 其餘照片在這裡ㄛ~~http://photo.pchome.com.tw/inne/0105/ 


這裡有點像台灣的自然科學博物館和湯姆熊的綜合體

ㄚ弟的相機開始怪怪的 似乎可以照相 但是沒螢幕
天ㄚ~~不會壞了ㄅ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要我去哪兒修
說實話~~在國外修還怕越修越糟

相機秀逗就算了 看表演時 水壺還從2樓直墜1樓 還砸到人
雖然對方沒說什麼 可是超級不好意思

悶透啦~~~怎麼這麼背  玩到後面已經完全沒心情
想到相機螢幕不見 整個就是不開心

或許小時候去太多博物館 就覺得這裡還好  也不想待太久

離開科學博物館 雨還是一直下
回到學校附近餐廳吃午餐  總覺得老闆並不友善
是因為我們只點一份嗎??
大家都是華人 有必要這麼現實嗎

和yun回學校報惠斯勒的行程
和Tom聊天 原本要和他一起走出學校 準備要去圖書館
卻變成一起去喝下午茶

學校2樓是一家賣鋼琴的店
Tom喜歡鋼琴的聲音 知道我學過鋼琴他很開心
帶我去小試一下
可是我太久沒彈 知道指法 卻彈不出什麼曲子
似乎讓他有點失望

走在路上~~雨越下越大
Tom帶我去一家超市 全都是賣韓國物品~~寫得大部分也都是韓文

Tom請得下午茶裡有一個紅豆麵包 一個綠豆麵包 一個熱狗麵包
(我們是互相share) 兩杯日式綠茶 一個麻糬
對於才剛吃完中餐的我來說 已經很足夠了
不過對沒有吃午餐的Tom來說 似乎不太夠

跟他說我今天的慘事 他好心的幫我看相機 只是看不出所以然

沒辦法繼續陪Tom 趕緊去圖書館辦正事
iLab來不及上 只好先上網收信 ㄚ弟說 我和Kotaro腦力激蕩下所寄的信
他看不懂
好歹這也是別人ㄉ一番好意

在圖書館裡 東西也是東掉西掉 看來今天真的倒楣到一個不行
而且yun給的新背包 又斷了 = ="

回到家說給Martha 和Kotaro 聽 他們兩個都笑翻啦

下午在科學館已經用烘手機烘過
在家又用吹風機試 還是沒螢幕
Martha說乾脆讓相機自然乾吧
好像也只能先這樣 要修理也只能等到回台灣再修
超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