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6:41:40陳小帆

回顧2008

 

2008~~ 是生涯規劃突然轉變的一年

這一年裡 我的生活起起落落
淚水最多的一年 夢想成真的一年 懂得不再執著的一年

一月裡~~  和一個一年不曾聯絡的人合解

因為帥哥老師和有氧課程 讓我快樂一點

來了三年多 終於吃到科部忘年會

終於去了一趟南橫 

遊學的念頭重新浮現


二月裡~~~ 永遠忘不了的除夕夜和年初一
這將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被抓去支援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差

忽然有一天  知道不少人要結婚~ 已結婚~ 將要結婚 ~心裡很不平衡


三月裡  ~~百般不願回到原單位 是個不快樂的開始

成年後的投票權 在這個月裡投下第一票

終於丟出我的離職單


四月裡~~ 生日前是生氣的 當天是開心的

繳了工作生涯裡第一份案例分析

原本屬於可以全家出國的旅行 卻只留我一個人在台灣

原來野心是會越來越大


五月裡~~ 或許是決定要離職 心境也變得不一樣 開始對一些事不再期待

母親節這天 我送了病人~ 看護阿姨 ~文媽 康乃馨 心情上是很愉悅
病房不偶爾也要溫馨一點嘛

每年最不喜歡這個月 因為又要換新Int.

病房主任會-- 主任送我離職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這個月~~不出國也不行 錢繳了就沒機會後悔


六月裡~~ 工作倒數   最後三天大夜和老是不睡覺的小醫生聊天

智齒痛到受不了  乾脆全部處理

冒出三攤飯局 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

幫我拔牙的李醫師說"很多事都不需要太過計較"


七月裡~~ 出國前兩週 每天都有活動

耕的訂婚宴 讓我跟著想嫁

第一次逛街逛到沒有車可以坐回家 借住小麥宿舍

出國前常聯絡的朋友都見面了 有想見卻見不到的 帶著遺憾出去
越是重視的人 想說的話更是說不出口

飛過國際換日線 我來到加拿大 過著新生活
沒有手機和網路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 戀家的我這次也差點忘了家


八月裡~~ 前半個月 依然開心的在加拿大生活
百般不願的回台灣  在國外學會和朋友擁抱  在臺灣還是不適用

 心留在海的另一邊

回來把自己封閉一個月 討厭的新聞 不想聽的抱怨 心浮氣躁的天氣



九月裡~~ 對朋友期望太高 自己受的傷也很重 學會有的事聽聽就好 開始不主動

發現不知道該怎麼過馬路 = =

陪老媽去了一趟四川  滿足她的小小心願 提早看了熊貓
回國後發現 家裡被偷 

終於把全民英檢考完


十月裡~~ meol小姐回國  找不到不工作的藉口

第一次玩了獨木舟

嘴巴上說和meol小姐去面試   其實是去花東的藉口

重新打點房間 花了不少心思


十一月裡~~  算是比較積極的找工作 發現不能再放大假

如果這也是一種奇蹟 那我真的相信會有奇蹟發生

當現實與快樂相抵制  要相信心裡的信念

這個月裡 大徹大悟   我相信距離和環境真的會使我們越來越遠

月底坐了生平第一次的高鐵

恭喜自己全民英檢過關


十二月裡~~ 確定新工作的地點   希望這會是第二個願望實現的地方

上班前的心情糟透 連最愛的五月天都放棄
更讓我知道 已經抓不住的 就別逞強

才到單位不到一週 幸運的賺了$1400

真正的關心一個人 工作忙是藉口 就算是一封簡訊也會讓人感到貼心

上一篇:New job~~第一週

下一篇:同學聚餐

淡淡的幸福 2009-01-05 03:03:14

挖...你的記憶力真好....
每個月發生什麼大事都記得....

好多人都在回顧2008....
我好像也應該來回顧一下.....

等我考完期末考也來回顧一下好了~~~~

版主回應
不是靠記憶力啦
而是每天都有做記錄 ^^
期末考加油ㄛ!!
2009-01-05 18: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