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7:07:23陳小帆

Vancouver diary--Day 14 (part5)


 
@好像機車俱樂部
 
 
 
@飯店前的馬車 
 




 

 
@有名的帝后飯店 
 
@恰巧碰到軍校生~~偷拍 XXDD
 
@美麗的圖騰

議會附近有個蠟像館  托Tom的福  買了學生票進去 省了CAD 4
裡面有很多偉人 多數還是不認識  可是做得栩栩如生 有幾次都被嚇到
除了傳記人物 還有卡通人物 像白雪公主和小木偶......
我喜歡的Anne 居然被放在最不起眼的地方
更糟的是~~~小相機沒電
 
@進來就被阿伯嚇到

 

 
@有恐怖的畫面
 
@應該是諸葛亮吧~~已經忘了是誰 

走回坐車的路上 Tom 向一位正在休息的司機先生問路
本來想照他  但怕他覺得沒禮貌 只好打消念頭 不過好像被他發現 
 


 
 



 
 
@省議會這邊很熱鬧
 
@老夫老妻走路手牽手~~~好浪漫
 
@一對兄弟~~弟弟似乎有身體上的障礙~~可是哥哥很有耐心的陪伴~~很感動
 
@原來公車上的這個裝置是放腳踏車ㄉ



 

坐上回ferrier的公車  卻沒看到同學 心裡有點緊張
Tom問~~他們會去哪兒  我也只好聳聳肩 我也不知道

 
@糧食其中之一 
 
@回程的船~~比的時候大多了

排隊買票時 Song從廁所回來 說我們的學生在前面等著 (還好都回來)
船上的食物很貴 捨不得買 在販賣機買一些小點心 然後大家分著吃

今天超感謝yun 一整天都靠她的食物救濟我
在坐回家的公車上 Tom說 今天大家玩得很開心 又有準時的回到碼頭搭船
所以他原諒我 ~~~~喔~~~~Thanks god!!
一直覺得對不起他的我~~~終於如釋重負

從碼頭坐公車回機場再換車回家附近的skytrain已經10點多
天色那麼黑~~~我不太敢自己走路回家
等公車回去刷車票~~時間已經超過~~~只好再拿一張新的 > <

回到家時~~~幾乎沒有人在家
餐桌上的晚餐只剩兩份 大概是我和Marcia的
可是~~~她好像還沒回來
不管~~~肚子超餓 快速解決
今天也好累~~~很快就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