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3:00:52陳小帆

五月二十六日 天氣:晴 心情:嘴巴好痛

卯起來上課
前一晚又不小心太晚睡
早上是被驚醒 差點忘了要上課
上完計劃中要上的課當然要閃人
每天都睡不飽 那種感覺有點悶

不喜歡早班的人
有點混 寧可聊天也不願意多花點心思給病人

明明我那邊的病人都沒什麼大事
為什麼我要跟著很忙
發現都不是忙我的事
好累~~~慢動作學姐總不能每次都希望會有人幫忙ㄅ
隔天還要早起勒
實在不想等她 偷偷和學妹落跑
雖然心裡很有愧疚感
可是~~上幾天的班 就要幫忙幾天 也就是要晚下班幾天
真的很悶 好不容易明天可以連放兩天後接大夜班
當然想在家好好睡上一天
當然想好好休息一下
而且每次越幫忙事情就越多
永遠有幫不完的事 總認為幫忙是應該ㄉ(= =")
心一橫 不幫啦 我想讓自己有一天的好心情

到饒河解決晚餐及宵夜
又去吃那攤好吃的小吃攤
點了些小菜 一碗米糕和蘿蔔湯
天ㄚ~~真的很幸福勒
吃到熱熱的飯和湯 ^ ^

還是跑去投籃球
投第二關手就酸啦
又不能破自己的紀錄> <
學妹看到想抓的小豬布偶
一直抓不到
碰到好心的店員偷偷讓我們作弊
學妹樂翻啦~~不過真的很感謝那個好心的店員
阿~~好心會有好報ㄉ

剛升上來的實習醫生既認真又有禮貌
大概也只有這個還沒被污染的時候才會這麼有禮貌ㄅ
哈哈~~這幾天還頗有耐心的對他們
還被醫生說我是好人
哪天心情不好~~大概就知道我是壞人ㄅ
唉~~還是希望他們都會記得用"心"照顧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