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3:00:40陳小帆

五月十八日 天氣:小太陽又悶 心情:必先勞其筋骨是ㄅ

上班的五分之二
還以為會好上一些
結果是自己想太多
還是很忙勒 學姐問我忙些什麼
光阿伯解解血便就快忙昏
開刀病人又剛好回來
有三床病人Qh 測 v/s跑到不行
居然還有病人跟我說"小姐不是一個小時量一次ㄇ"
火大~~你以為我三頭六臂ㄇ
敢再催我 就告訴你 我病人急救哪個比較重要(ㄚ~~烏鴉嘴勒)

阿伯每天都在考驗我的心臟強壯程度
Hb8.1 學妹一點認知都沒有
還有cover她的人居然一點也不緊張
還是到交接班才發現 才讓阿伯輸了PRBC 2U (氣)
如果我沒叫學妹跟醫生說 阿伯是不是就這樣失血過多
阿伯血壓又掉啦 趕快換手輸血 run HAES 血壓才有回來
每晚點急救車的學姐都問"點滴怎麼少一瓶"
不用喊啦 一定是我用ㄉ啦 = ="

某學姐跟我交班
提醒我這床氣胸弟很囉嗦
可是等我教他用A+B inhalation
還有其他的事 他可是很客氣勒
而且還跟我說"妳辛苦了"
ㄟ~~哪裡囉嗦ㄌ
妳們沒有心在照顧病人
每天只知道上班 吃飯 聊天 下班
當然覺得他很囉嗦

開完刀的病人超級緊張又囉嗦
還好有阿姨幫我 不然一定更忙

有人問我"妳最近還有寫日記ㄇ"
當然有~~雖然被說像怨婦
但是平常沒有發洩的地方
一直累積在心裡不好呢

唉~~連續忙碌兩天
大概是要考驗我ㄅ
還有五分之三.四.五勒
有的忙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