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2:04:55

嘖。

1.
 
大腦一開機就是中毒狀態
今天手中的牌還是昨天同樣的一手爛牌
 
什麼時候我才學得會重新洗牌 ?
 
我想要黑桃A,不想再老是鬼牌啦。
 
 
2.
 
果然回憶無限美好
不小心就被我過度美化了。
 
 
3.
 
謝謝你。
 
在我痛苦的時候,有你在身邊真是太好了。
在我不知道該找誰抱怨的時候,有你在身邊真是太好了。
 
 
4. 
 
做了一個夢。
 
 
曾經某一陣子整個腦袋裡都在想著一個人。
我想那是喜歡吧(廣義的),因為喜歡所以才一直想,不過我卻能在那陣子一句話也不與他交流。明明是認識的人,很熟了,明明是喜歡的人,卻在滿腦子都想著人家的時候與對方一點聯繫都沒有。
 
也就是說,在我強烈想念對方的時候,對方一點都不會知道。反而在我若無其事的跟對方交談的時候,通常那份感情已經被壓抑下來。
 
很奇怪吧。
正常來說,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不是應該會更想與他互動更想與他談話的嗎
所以我說我完蛋了啊,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與人交往。
執行的方向和反應都是錯的。
 
 
夢了一個夢。
那晚是我非常動盪不安的一晚,遇到了一些事,火爆、煩躁、不安感。
於是那些事換了一些設定擅自跑到我的夢裡,自顧自的發展下去。
 
夢裡的我遇到了那件讓人很火大又加乘了好幾倍嚴重程度的事。
走回住處的路上,心情止不住煩悶。
 
在夢裡我與最開頭描述的那個人是同居的狀態,住在一棟像是飯店格局一樣的地方,門上都有號碼牌。我應該是傻了,才會走錯房間,還大喇喇的跟房子裡睡在床上的那個主人亂聊,等發現搞錯人了才慌慌張張大喊對不起我走錯房間了然後落荒而逃。
 
回到真正的房間,我說了剛剛發生的蠢事,同居人毫不客氣的當場大笑。
他要煮火鍋吃的樣子,桌上都是滿滿火鍋料的素材。我說,我突然想吃其他東西,要去街上買。我們這邊住的地方離街上有一段距離,他說他騎車載我過去,原本想說可以不用麻煩,不過他似乎挺堅持。
 
坐在後座乘著風,我們並沒有太多交談。
放空看著流竄的景色,想起了今天的事,突然有一種無力感浮現。隔著薄薄一層衣服的體溫傳遞了過來,原來這會令人變得如此脆弱。人與人之間的依賴就是靠著這層體溫嗎,腦子一團亂的我,把頭靠在他的背上,決定什麼都不想再想。
 
 
--到這邊,我就醒了。
 
 
5.
 
以前常常嚷著想要知道自己的畫風是什麼
現在我似乎知道了。
 
只是因為好一陣子沒畫而已
 
原來在當下,是看不清自己的風格的
一直不停的在畫著的當下,是看不清自己的風格的
至少就我而言是那樣。
 
一段時間沒畫之後
手感漸漸都要消失之後
突然就看得出來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已經不是在看著自己的東西了
那感覺就像是在看別人的圖
看著別人的東西就能看出來,那所謂的風格
 
這樣才看得出來啊原來。
 
 
6.
 
這陣子預知夢越來越頻繁,畫面也很清楚。
 
前幾天簡直重現了前幾個禮拜夢到的夢境,分毫不差。雖然說只有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但我都可以感受到自己宛如身處在當時夢中的情境,甚至連對方下一句話、下一個畫面、下一秒要發生什麼事都可以完整預測了,嗯,也不是預測啦,就是跟夢中的一模一樣嘛,所以是回想了一下當時夢到的,然後再重新真實的體驗一次罷了。
 
跟弟說了之後,弟說那如果夢到誰出了意外難道會成真嗎,還是說一天到晚擔心哪一天會成真就好了 ? 我擺了擺手回說少誇張了,不過都只是夢到很普通很日常的生活片段而已啦,而且都很短暫,根本就沒什麼實質效益。
 
 
7.
 
事實上是感情太容易受波動才用面無表情來掩飾。
 
 
8.
 
如果你並不了解我,請不要隨便對我下定論。
你懂我多少 ?
絕對不懂。
 
我說,你看到的,大概只有0.3%吧。(扣掉79.243654%剩下的再扣掉,大部分都是假的。)
你又知道我多少事情了,又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什麼都不知道的你,少自以為是。
 
 
9.
 
前幾天和我弟聊到六道骸
以前我還曾經為這個角色寫過篇網誌
現在去重翻了一下原來以前這麼看好他啊
對他評價好得不得了
 
但現在為什麼在我眼中他成了個中二病啊啊啊 ? (大汗) 一定是看了太多惡搞同人跟動畫組亂惡搞的關係 !
 
弟:沒錯,他就是個中二病。
屴:可是人家好歹也輪迴過六次耶,怎麼可能還中二病
弟:輪迴六次又怎樣,搞不好每次都只有一歲就掛掉了啊
屴:那就算輪迴個100次還不是經驗值= 0 嗎 !
弟:輪迴什麼的只是他拿來臭屁用的啦,他不過就是個中二病。(喂喂喂)
 
 
10.
 
不可能吧。
那兩年是確實存在過的嗎
 
我已經不太能相信了。
 
那兩年的我是怎樣,我也記不太起來了。
 
 
11.
 
誰對誰錯我當然很清楚。
 
不過儘管很清楚我也不見得會緊咬住對方的缺口不放。
這樣的我或許很卑鄙吧
 
明明知道是對方的錯,卻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明明不是我的錯,卻還說著“其實我也有疏失啦”什麼的。
 
企圖當個好人。
 
但是更糟糕的,應該是你們這些仗著別人禮讓就得寸進尺的傢伙吧,不是嗎。
 
 
12.
 
焦躁.....
 
 
13.
 
好像忘記了什麼還蠻重要的事
最近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心裡有些不安
好像錯過了什麼,好像有什麼事沒做好
充斥著這樣的情緒
 
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
很不踏實啊
對著不知名的東西愧疚
連自己究竟是忘了什麼都不清楚
所有的情緒都是多餘
卻被這些多餘、稱不上美好的東西影響牽制
真令人討厭。
 
說起來
這一陣子我打的文章都斷斷續續了啊
詞不達意的狀況也很多....
回頭看自己的文字,很多都看不懂自己到底想表達什麼。
 
 
14.
 
我就是這種大便個性啊
要叫我改也很難啊
雖然常常叫著別人都去吃大便
但看起來好像是因為我的存在所以別人才會覺得好像吃到大便一樣吧
真是對不起
 
嗯,當然不是很有誠意的道歉
別想太多了。
 
還是全部都去吃大便吧
 
 
15.
 
好了傷疤忘了痛。
 
 
16.
 
人果然好有趣。
 
這個世界就像電視劇一般精采啊
可惜這件事是從旁人那聽到的,沒辦法更深入了解當事者那兩人的想法。
 
或許,他們倆也不明白對方真正的想法吧 ?
 
從淺白的對話之中,我能摸索的有限。還不是很了解那兩人,也無法與其中之一交流,我只能單方面接受訊息,於是,是真是假完全判斷不出來。
 
雖然說會覺得有些誇張。
才認識個幾天,就能把對方放在心中非常重要的位置 ?
我不明白啊。
 
我只知道,這種事我絕對做不來。
 
可能,他們運氣很好,這麼巧的就遇到了這輩子能如此契合的人,以至於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確定彼此是今生的最愛。
 
或者,其實雙方都只是嘴上說說 ?
吐著甜膩膩快要用砂糖將人淹死的話語,像是家常便飯,雙方都戴著一層面具。
 
或者,還有第三種第四種我猜不到的情況。
 
哪一個 ?
 
以第三者的角度,也只能默默地期待著後續發展。(喂)
能順利當然是最好的,如果能真的如他們所說,彼此相愛,那真的是很美好啊。雖然第二種情況比較有趣(喂喂喂),不過我還是會期望他們能始終如一的進展下去啦。
 
應該說要是沒這麼做,我還會蠻想揍人的。
  
 
 
END.
 

上一篇:無限迴圈

下一篇:請別在意時間軸。

小螞蟻 2010-06-29 10:22:39

回最後那個

時間會證明一切...

版主回應
 
目前聽說看起來似乎還是很恩愛,
於是我腦袋閃過--莫非現在年輕人都是這麼談戀愛的 ?
 
唉,我老了。
 
2010-07-12 10: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