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2:16:27

瞬光

 
1
 
有一種人
你並不在意他說的話,不管有趣不有趣,自己感興趣或不感興趣
你還是會靜靜的,笑著聽他說
你只覺得,那就是他,不管他說什麼他就是他,那麼確確實實的存在。
 
有一種人
可能你並不是很注意他
但是他的話總是輕輕柔柔的觸碰到你心底
三不五時的關照,會問你過得好不好
你是因為他的話而開始關注那個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還有一種人
不管你關注不關注,他就是直直的闖進來
在你前面晃來晃去,想你不把視線放在他身上都難
不管那視線是好的還是壞的,他就是那樣強烈的存在。
 
 
這世界有著各種不同的人啊。
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一定會有著存在感。最近我就這麼覺得。(....連我這麼沒存在感都能影響到別人了啊....= = )
 
 
 
2
 
每次都要等到人家生氣了,才知道要去挽救。
唉,我就是這種渾蛋啊。(攤手)
 
 
 
3
 
儘管在別人眼中的我很糟糕,我也不想去在意了
決定怎麼給自己評價的,應該是我自己。
 
波折也夠多了
沒必要再為了這種小事傷神
沒那種體力也沒那種精神
那根本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事情已經發生
在別人眼中,那些都已經成了定數
別人要怎麼去評價,我無法掌控
我也不想再去解釋什麼
很多事情,若不是親身經歷,無法理解吧 ?
很多事,就算說得再多,別人也不見得會相信吧 ?
 
不管別人相不相信,要不要理解
那都跟我沒關係了。
 
要誤解就去誤解
要說什麼,就儘管去說好了
我只要好好過我的日子就行。
 
 
...嗯,雖然說得一副很灑脫,
但其實這灑脫還真是用痛苦換來的呢。
即使這樣,我也覺得值回票價了
 
人還是活的灑脫點好啊。
 
 
 
4
 
接受到別人的訊息的時候
轉換成自己腦袋裡理解的意思
可能就扭曲了。
 
回應給別人的
已經變成是自身觀點出發的東西
你所認為的別人
說不定就是你自己本身。
 
所謂的主觀
要消除還真的很困難
因為連是不是主觀的界線都很難判定
在主觀的當下,並不會曉得自己是主觀
其實都想盡量客觀待人吧,正常情況應該是這樣吧。
 
 
 
5
 
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
 
 
 
6
 
我果然還是需要你啊啊啊啊 !
 
跟你講過電話之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我覺得我又有勇氣去面對明天啦。
 
原本好久我們沒連絡了
原本我已經快要習慣死氣沉沉
原本今天一開始跟你講電話的時候我還脫離不了死氣沉沉
 
啊呀你到底是什麼人啊
究竟是何方神聖 ? ? 
 
下次我沒精神的時候再麻煩你啦。
 
 
 
7
 
快樂也是一天,
悲傷也是一天,
 
何不選擇快樂的過一天呢
 
這句話對於現在的我非常受用。
 
 
 
8
 
有事沒事就來灰暗一下
是我的個人特色啦。
 
 
 
9
 
就像小靜說的。
 
雖然避免著與人打交道,但又想跟人接觸
所以會去找人講話
簡直就跟我的狀態一樣
 
我也討厭跟人打交道
但也會忍不住想與人接觸的時候
這時候就會打電話
或是上線
找自己喜歡的人或信賴的人,隨便講些什麼話都好
 
先說我認為人是可以獨自生存的。
但是,
若身邊有人陪著,也不是件壞事呀。
 
 
 
10
 
即使不特地拼死去追求什麼
時候到了,世界也會為你奉上鮮美豐碩的果實。
 
(....這大概是這一年來最光明正向的一句話了吧。/ ←自我吐槽)
 
 
 
11
 
人總是習慣性選擇輕鬆的事
跟人相處也是
哪邊的人比較好相處
自然就會選擇走近那邊。
 
 
 
12
 
我是那種會在混亂中尋求平靜,在平靜中又會尋求混亂的人。.....簡單說就是很難搞。
 
 
 
13
 
危機就是轉機
轉機就是危機
 
看似好運其實厄運
看似厄運其實好運
 
真是討人厭的世界啊
誠實點不好嗎嘎 ?
 
 
 
14
 
最後來吼一下,
 
新譯紅櫻篇什麼時候片源才會出來啊啊啊~~~~
我再不看會死掉的,真的會死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