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2:28:57

愛。

 
偶然得知到的消息,熱騰騰的。
 
 
--自從畢業了之後,都是斷斷續續從旁聽到有關他們兩個的消息。其實早就分了、本來就只是玩玩什麼的片段訊息,不絕於耳。
 

最早他們剛在一起,我一直誤以為他們只是在遊戲,因為環境的關係、因為週遭氣氛的關係、因為我太遲鈍的關係。(最後這個才是最大的因素吧)
他們只是比朋友好一點。我總是這麼想。
直到有人明白的告訴我,他們是真的在一起的時候,我還有些迷茫....是真的嗎。是之後跟他們有了越來越多接觸,才慢慢體認到,....似乎是真的。
他們為情所困。
 
太過在意對方,老被對方傷到。
 
曾經上課到一半被硬拖出教室,其中一個哭著告訴我他有多難過多難過,其實他很愛他啊什麼的.....我滿腦子想著上課了啊我會被記曠課的....但還是盡責認命的陪在他身邊,直到他說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放我走,回教室還得編造謊言善後....啊,這都是好幾年以前的事情了。
 
我終於相信了他們的戀情,只要是真實的,不管是什麼樣的形態,都應該給予祝福吧,我是這麼想。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兩個。
 
曾經有過逛街看到一對漂亮的對戒,不知為何腦袋就浮現他們兩個的面孔,當下毫不猶豫買了,包好分別拿給他們。雖然很多人給予異樣的眼光,但我想告訴他們還是有人想給予祝福的,這並沒有什麼錯。那時他們倆拆開它收下時感動的神情,真誠真意的道謝像是得到了多珍貴的寶物似的....這些都還深刻的印在我腦海裡。
 
不會是假的。
就算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因為週遭氣氛的關係、因為我太遲鈍的關係,都無所謂了,在那當下這一切就都是真的。
 
 
然而畢業之後聽到的那些消息,老實說還真有些傷心。
結果還是敵不過現實嗎.....結果還是,因為脫離了當時營造氣氛的環境,就變得這麼脆弱 ? ....這也是沒辦法的吧,我逕自幫他們找了個理由解釋。
又好幾年沒聽到了關於他們。
 
我認為他們應該是徹徹底底的分開了,有時會擔心被甩的那一個是否過著失魂落魄的生活,但又不知道能去對他說什麼。他是那樣性格的人啊,為愛犧牲奉獻,只要愛上了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性別、前方路途有多崎嶇,他還是會勇往直前吧。(所以我很敬佩他的其實) 只是...儘管失魂落魄,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吧,總有一天會習慣沒有對方的日子吧。
 
我以為,應該就是那樣了。
 
 
直至今日......偶然得知這個消息
 
他們兩個又在一起了。
多久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照片裡的他們都是開心的笑著,每一張都是笑著的,像是歷盡滄桑但確實是從內心底暈染而出的,開心的笑容啊。
 
突然有一種情緒從心底深處爆炸開來,“碰”的一聲。
我能說那是感動嗎 ? --混帳那結結實實的就是感動啊
他們兩個從來都不缺追求者,想要交往的對象隨時都有,但是現在卻選擇跟對方在一起。
 
他們依然在一起”,光是這樣一句話就有種想掉淚的衝動了。是那種感動到想落淚。
 
誰能證明愛情的堅貞不移 ? 就是他們。除了他們我想不到任何人。
在這持續陰霾的日子裡,他們讓我體認到愛情那美好的一面,超越了所有世俗的眼光,超越所有世俗的評價。除了感動,塞不下其他情緒了。
 
 
--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幸福啊。
 
 
 
 

上一篇:煙花。

下一篇:字蟲

小螞蟻 2010-06-29 07:31:02

看了真感動。
(嘆)
最近心情很不好呵呵。

版主回應
 
嗯嗯,那時候真的是感動到了ˊˇˋ
 
還好吧,小螞蟻(拍)
有事不要悶著可以找我說喔~離線訊息也OK !
希望早日好轉啊,那些壞心情。
 
2010-07-12 10: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