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2:48:52

上色練習。

 
又覺得好像努力錯方向了....
實在很討厭有這種感覺,也很討厭有這樣的想法
怎麼說呢,現實跟理想本來就是差距很大,
只是現在更深刻的感受到罷了
 
所以討厭。
 
-
 

 
這....這是 ? !
 

 

 
桌布。(1024x768)
 
 
所以說我到底是打算畫什麼呀....蟲師結合斯帕納 ?
那分類到底該分蟲師還是其它啊 ? ?
 
其...其實我一直覺得斯帕納跟銀古很像的。(←為什麼要口吃 ? )
都死魚眼、看似冷淡其實心腸很好、咬著塑膠棒糖果或是菸草、皮膚很白(這也算 ? ! )、專精於某項學術或技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哲學、還有一種呆呆傻傻的fu...(喂)....
 
↓漫畫甚至有一格我以為我看見了銀古。
 

 
很像吧,這根本就是年輕時候的銀古啊,你看那個味道 ! ! (冷靜)
 
 
都是他眉毛長那樣,所以畫起來感覺好像很憂鬱,加上配色之後不但憂鬱還陰沉......(汗)
其實這全是錯覺。(應該說我並沒有要畫憂鬱的打算....結果越畫越憂鬱了。) 畫完之後才驚覺到一件事,為什麼要把他的嘴巴畫開開的呢,這樣看起來不是很蠢 ? ! ......不過都已經畫完了,也沒辦法啦。(攤手)
 
嗯,總括是畫得還蠻愉快的,最近在練習上色速度,希望還能越來越快啊。
 
 

 

上一篇:遇見野兔的那一年。

下一篇:無題。

螞蟻 2009-03-12 06:16:06

我想到一句話補充XDDDDDDDDD

要先喜歡你自己的作品,別人才會喜歡它。
是真的噢!
就像一個討厭自己的人,臉上的表情、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舉手投足,都一定會惹人厭一樣。
而一個喜歡自己的人,即使不是什麼正妹也不是什麼型男,大家都還是會喜歡他。

所以不要喪氣!
有努力就會有成果~方向不對只要再調整就好了!(抱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