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7:53:29little C

ღ我想ღ

這些是日子來

我始終傻傻的相信

相信妳不是表面上的冷漠

妳不是表現出的絕情

從04年以來

我總是偷偷的看著妳的日記

總是偷偷的望著妳和另一半

溫柔的對話 妳總是想她們

妳總是用盡方式希望對方信任妳

妳總是希望儒得美人歸

唉..

雖然妳現在是在我身邊

雖然妳現在是全心愛著我

但是..我不得不想起

當初那個妳 是如何對待我的

一樣是告知沒辦法回國

但是態度卻是兩極化

對我 >>> 沒辦法啊!! 就是回不去!!

其他 妳沒有多說

對她 >>> 妳卻是百般內疚 不停道歉

想盡辦法讓她開心...

唉.. 真是天與地的對待啊!!~

很多很多的不公平 但是..

我也無力改變什麼 只是一一承受

一一將ㄌㄟˋ水 往肚裡吞

一一將愛妳的心收回

我..真的覺得 自己是>>>替代品<<<

對我 妳總是不悅、不耐煩、不開心、不相信

直到見過面後 甚至還是在妳確定跟她不可能後

才對我改觀 才接受我

雖然妳口口聲聲否認 但是 不能怪我這樣的猜測

我想 我們真的不該見面的

我想 我們就該停止一切的孽緣的

我想 我們真的不該交往的

我想 ...我就不會因為不安

而妳卻厭煩的面對過去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