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2:43:16little C

ღ對不起˙我愛妳ღ

下午時分 天色驟變
雨 慢慢落下
妳的心 更隨之滑落

昏昏暗暗的心 找不到可以呼吸的空隙
妳陷在黑暗中掙扎 不願伸出妳無助的雙手
我在黑暗外往內看 看到妳無助的眼神
但是妳並沒有 求救

或許 妳想讓自己沉淪 沉淪在黑暗的魅影裡
身陷在孤獨所給予的快感中
享受孤獨給予的痛苦、寂寞
我呼喊著妳 但是妳沒有回應

我無助 我徬徨
我卻什麼也無法做、什麼也幫不上妳
慢慢看妳 遠去

我知道那顆救命仙丹是我
我知道妳的陽光 也是我
我知道我該不顧一切去妳身旁陪伴妳
但我卻什麼都沒做

我好爛 我好糟
我好自私 我好懦弱
我害怕無法讓妳快樂 
我害怕妳會拒我於千里之外
我不夠勇氣去面對 失落的妳

這樣的爛愛人 妳還會要嗎
這樣糟的情人 妳還珍惜嗎
這樣自私的另一伴 妳還疼嗎
這樣懦弱的我 妳還要嗎

但是˙˙˙
我還是要跟妳說

【對不起˙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