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2:35:07little C

ღ走完ㄧ輩子ღ

以下的文章是我家臭寶貝給我的留言

我轉po在這裡~~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妳完全走出之前帶給妳的陰影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妳完完全全將妳的心交給我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妳真正的願意跟我走完ㄧ輩子



我們的未來都是未知數 都需要我們堅強的一起克服

誰都沒有能力去預知結局

但是只要我們真的有決心要走下去

那我們就需要拿出決心去克服所有的障礙物



曾經帶給妳的傷害我無法使妳遺忘

可是現在的我能保證我將不會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我們不可以放棄我們這得來不易的愛

請妳給我機會讓我證明我們真的可以走到永遠

請妳不要把妳對我的愛點到為止了

好好享受我帶給妳的愛 好ㄇ?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依然可以走到永遠

因為在愛情世界中 ㄧ切都是互相輔助的

妳的優點可以使我成長 我的優點也可以使妳成長

而彼此的缺點也可以使我們一起學習



別再懷疑我對妳的愛 更別再懷疑我對妳的心

有太多太多的話我想說 只是不知道妳是否能夠接受

畢竟妳也有妳的考慮在



只是 當妳真的決心要跟我走到永遠

那就請妳不要再亂想了 好ㄇ?



我的改變真的沒有委屈自己

跟妳在一起也沒有使我不開心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沒有刻意免強自己而改變的



我不要因為妳的不放心才答應跟我走到永遠

更不要因為妳的同情才答應我

我要的是妳自己心甘情願 真的要跟我走到永遠才答應的


『 .*我願意和妳一起走完一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