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6:12:43little C

ღ 我終於知道ღ

我知道了..我清楚了...

我終於明白我這陣子情緒為什麼不穩定了

我終於了解我為什麼說不出為什麼了

我終於清楚我為什麼想躲起來了

我終於知道我的眼眶為什麼都會酸酸的了

我知道了 我終於知道了...

自小到大 我都會有個習慣

每當遇到不順心、無力或是難過的事情時

我都會選擇躲起來

我什麼都不會去想

因為想再多我也無力去改變事實

所以我已經習慣不會去想任何事情

讓腦袋呈現空洞

現在的我也是

我好無力、我好無助

但是我卻得裝作堅強

我必須比妳勇於面對

我不能表達出我的不安

我不能表達出我的不願

我不能表達出我的不捨

我不能表達出我心慌

我在撐 我很努力偽裝自己

我要讓妳心安 我要讓妳堅強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怎麼渡過每一個想妳的夜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怎麼讓自己不去在乎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怎麼讓自己過的很好

我 不知道

我不敢去想 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所以我連見妳面的勇氣都沒有

我選擇躲起來 因為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知道我不該說出這些來的

我知道妳也不願意這樣的

我知道妳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 我卻是那麼不勇敢

我想妳時怎麼辦

我想抱妳時怎麼辦

我想親吻妳時怎麼辦

我想賴著妳時怎麼辦

我傷心、難過時怎麼辦

我快樂、高興時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妳怎捨得給我那麼大的壓力與傷害

妳怎麼忍心放我一個人獨自面對

妳怎麼可以讓我如此難過

妳怎麼可以..

what do I do ????